祖国我想对你说一年级作文
星期六,读了《我爱你,中国》一书,我思绪万千。六十年,祖国风风雨雨,成果卓著辉煌,有人说:祖国用江河的乳汁哺育了我们:有人说:祖国用宽广的胸怀包容着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只一味享受“母亲”给我们的关爱,何曾想过祖国在我们心中的分量?又何曾想过如何去热爱祖国,报答祖国?
祖国,我想对你说,我们爱你!您是世界东方的一朵花,朝气蓬勃。您地大物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我们怎能不爱您?我们也深深知道,只有祖国富裕,人民才能幸福安康;只有中国强大,人民才能昂首挺胸!
祖国,我想对您说,您是我们的骄傲!改革开放,您让我们告别了贫穷,告别了愚昧;一座座茅屋随风而去,一幢幢高楼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港澳回归,全民欢庆;嫦娥奔月,梦想成真;神舟七号胜利发射;北京奥运成功举办;“非典”下不了我们;5.12大地震跨不了我们……这些都让世人对我们刮目相看,这些都是我们中华儿女努力拼搏的见证啊!
祖国,我想对您说,我会努力地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