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报道范文篇一
我校开展《让世界充满爱》大型教育讲座观看活动上周我们开展了有关“自尊自爱”的班会,这周我们又在班里观看了《让世界充满爱》的教育讲座,可谓感慨万千。
说到自尊自爱,每个人都知道,但是真正能做到自尊自爱的人又有多少呢?大家都会说:“自尊自爱,就是自己尊重自己,自己爱惜自己。”是的,世上没有永远的关怀,也没有永远的幸福,更没有谁会永远把谁当真!只有懂得爱自己,才有资格得到别人的爱大学校园新闻稿范文。如果连自己都不晓得爱惜自己,不尊重自己,还能期盼谁来爱自己呢?女孩子跟男孩子是有区别的,男孩子可以大大咧咧的,但女孩子不可以;男孩子可以说脏话,但女孩子绝对不可以,否则将是自己对自己的不尊重。不要太随意地对待感情,否则你最终得到的,绝对是对自己最大的惩罚,到时再后悔,又有什么用呢?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这个道理人人都懂可明明知道是错的,却还要做,这样的人是愚蠢的,也是可悲的不懂得自尊自爱的女孩,就永远也没有资本去骄傲!
爱是人间的春风,爱是生命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