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二年级作文400字 篇1
春天来了,她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今天早晨,春雨如丝,到了下午,雨渐渐地停了。我带上笔和本子,和爸爸一起去找春天。
我坐在爸爸的自行车后面,一路上,只见股份大道中间隔离带上原来枯黄的草坪上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小草,远远望去,青黄相间的一片。马路两旁有一种我叫不出名的树木,树上长满了花苞,有的已经开出了洁白的花朵,非常好看。
来到世纪广场上,我迫不及待地跑向花坛,那里开满了紫红色和黄色两种花,它们互相交错,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案。“啊!快看那里!”爸爸说道。我抬头一看,只见花坛边的草坪上有一种植物,大约有我一人多高,盛开着玫瑰色的花朵,鲜艳夺目,“太漂亮了!”我大声地喊了起来。
地面上,一些小草在人工铺的地面砖缝里顽强地伸出了头,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不远处,有一个小男孩手里拿着风筝在广场上奔跑,后面有几个同龄的孩子紧紧跟着,风筝左右摇晃着升上了天空。
我们来到新安江边,江水在春风中碧波荡漾,不过因为刚下过雨,显得有些浑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