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五百滩公园里,暖暖的风伴着阳光的味道扑面而来,细细长长的柳枝在风中轻轻飘动。茶花树上红艳艳的茶花绽开了笑脸,这儿一簇,那儿几朵,热闹极了。大坝上长满了一大片金灿灿的迎春花,远远望去,就像一条黄色的飘带!我兴奋地大叫:“我找到春天了啦!我找到春天了啦!春天就在花儿的芬芳里。”
走着走着,我忽然被小道边的蒲公英吸引。一团团蒲公英被茂盛的格拉草簇拥着,好像白云悠悠飘过时不小心被调皮的草儿扯下了一丛玩耍。这时,一阵微风吹来,蒲公英浑身一抖,顿时如齐天大圣一般分身成很多小小的降落伞。爸爸说:“每一个降落伞都是蒲公英的种子,飞到哪里就在哪里安家,等到明年春天,那儿也会长出一颗蒲公英!”我看着风把蒲公英种子越吹越远,似乎看到了来年的蒲公英正茁壮成长。我情不自禁地拍着手:“我找到春天了啦!我找到春天了啦!春天就在蒲公英的希望里。”
回到了家,我看见阳台上的郁金香也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