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犹如一支支利箭从窗外射进来,把屋里照得暖烘烘的,我睁开了“双眼”,望了望四周:云朵做的门,雨滴和雷电穿成的梳妆台,千千万万片雪花合成的衣柜,缕缕彩霞粘成的窗户……
“吱--”门推开了,两位头戴桂花,身穿蓝色裙子的仙女走了进来,把我扶到梳妆台前说:“佳姑娘,嫦娥仙子邀您去她的宫殿做客。”我心中一震:我何时成了天上的姑娘了?嫦娥为何邀我去她宫殿?
出了门,随着两位仙女踩上祥云,飞到了一个比北京鸟巢还大数十倍的宫殿前。看到一只十分漂亮的凤凰正卧在盛开的桂花树上,“佳姑娘,你来了,你喜欢这只这凤凰吗?我送你好了。”嫦娥从一座宫殿中缓缓走了出来,笑眯眯地说。“真的吗?……”我话还没说完,凤凰就飞了下来,依偎在我的身边,“佳姑娘,现在我带你去看荷花池。”我有点兴奋,天上的荷花池会是什么样的?
我想着想着,一池金色的荷花出现在我眼前,深绿色的荷叶衬托的非常娇艳,碧蓝的池水闪着耀眼的光芒,“嫦娥,这就是荷花吧。”“是的。”嫦娥微笑着,说:“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好的……”
逛了几个地方,嫦娥仙子忽然不见了踪影,所有的仙境也都消失了,我急得大叫起来:“嫦娥仙子,你到哪里去了?”
“佳音、佳音,你喊什么呢?该起床了!”我忽然听到了妈妈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