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时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电影。忽然哪吒从电影中跳出来说:“太乙真人让我出来放松一下。”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哪吒便把我拉出门了。
哪吒带我在风火轮上飞,哪吒看到底下有一所奇怪的房子便问我:“那座房子是什么?”我答:“那是情绪发泄屋,你要去吗?”我们刚一进门就吸引了一群孩子的注意,他们好奇地围着我身边的哪吒。有的扯扯哪吒的衣服;有的摸摸他的火尖枪;有的看看他脖子上的乾坤圈;还有的摸摸他的小辫子和混天绫……我们好容易从人群中逃出来,来到发泄屋。哇,有好多碎玻璃杯、玩具车和电视……我们进去后只听见哪吒说:“日月同生,千灵重元,天地无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说完哪吒变大了,脖子上的乾坤圈也掉了。我连忙上去捡了起来,忽然想起来这不是电影里面的情景吗?当我站起来时发现已经晚了,哪吒已经把孩子捆起来了。我急忙说道:“日月同生,千灵重元,天地无量乾坤圈,急急如律令—收!”乾坤圈又回到了他的脖子上,哪吒又清醒过来。我便问他:“你刚才为什么把乾坤圈去掉?”“我只是想好好的玩一下。”哪吒不好意思的回答。他今天就在也没有变大了,我们一起玩的非常非常的开心。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转眼就过去了,哪吒也要回到电视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