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推荐一本小学生作文书
推荐书籍名称 窗边的小豆豆 出版社 南海出版社 作者姓名 黑柳彻子 推荐 理由 推荐一本书 这本书讲的是一所小学里和在那里上学的一个小女孩的真正故事,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的东京。
作者是被赞为日本最伟大的女性,她就是小豆豆,黑柳彻子,一个因淘气,一年级就被退学的孩子。这本书记录了,她来到新学校的一段实的时光,这段时间奠定了她辉煌一生的基础。
你一定想听听小豆豆的故事吧!小豆豆在一年级的时候因窗户不能关上,而且对着马路每天都有很多人经过,而小豆豆就坐在窗边。天天不听讲和从对面的的人愉快的交谈,严重的违背了纪律,俗话说:事不过三,可小豆豆天天如此,以至一年级就被退学。
她到别一个学校因受到良好教育而成名。想知道更多小豆豆的故事吗?请同学们自己阅读吧! 推荐人姓名 刘坤 所在学校、班级 定慧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