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四年级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的趣事数也数不清,多得和天上的星星一样。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一想起这件事,我就会哈哈大笑。
我上二年级的一个晚上,我正在写家庭作业,爸爸正在玩手机,妈妈正在洗碗。我遇到了一题不会写的题目,我便在那儿思考,我无意间把圆珠笔的笔尾放进嘴里。忽然我像是被枪弹打中身一样,吐出了一滩蓝色的“血”,我一看才觉得嘴里很咸,我吐了几口口水,啊,口水怎么也变蓝了,难道我是变异物种吗?妈妈洗完碗了,来看我写作业,她看见桌上有几摊蓝色的笔油,又看见我正在吐蓝色的东西,便问我怎么了,我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给妈妈听,妈妈哭笑不得,便把爸爸叫来。爸爸让我去刷牙,我刷完牙,便到爸爸身旁。爸爸让我闭着眼睛来喝一种“饮料”,看我能不能猜对。我便信以为真尝了起来,刚喝一口,便有一股刺鼻的腥味传进我的鼻孔。爸爸对我说,你可以把眼睛睁开了,我一看我居然喝的是鸡蛋清,难怪味那么差,那么难喝。爸爸说蛋清可以清洗掉我口腔里的笔油。
童年是美好的,它带着酸甜苦辣咸,让人回味无穷,童年的回忆又是美妙的,它好似李伍迅哪此一幅美丽的画。童年就是这样即让人哭笑不得,又让人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