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既美好又快乐,那时的我们都很天真,正是如此,才不断搞出来一些“趣事”。
那一年,我还没有搬到常州来,住在乡下的外婆家,那时候的外婆家既不豪华也不贫苦,但是我们的生活是快乐的。突然有一天,我家又多了一个东西——那就是我妈送外婆的洗衣机。我第一次看见洗衣机,便开始研究起来了。这天有很多人来我家吃饭,外婆忙得不可开交,便叫我帮忙洗菜。我答应了立马执行。我一样一样的洗,洗得很干净,但是由于蔬菜太多,我忙得连气都喘不过来了。一回头,看到了那台洗腔轿衣机。我累中生智,心想:既然洗衣机可以洗衣服,那也应该可以洗蔬菜吧。小时候的我天资聪颖,不管什么东西我都能使它运转起来,我把一大筐蔬菜倒进了洗衣机里,然后按动按钮开始洗。洗衣机响起了“哗哗”的声音,“啪”的一声,洗衣机停了,菜洗好了。我想:我不是天才,还有谁敢称天才?可打开洗衣机一看,我吓了一大跳,惊叫一声,原来那西红柿只剩下一层皮了,黄瓜的五脏六腑散落在洗衣机的各个角落,南瓜还好,没坏得太多,可是在南瓜旁边的蔬菜成了一张大饼。外婆听到我的惊叫声,从百忙之中抽出空闲跑过来,一看吓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