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450字五年级叙事【一】
在我那金色般的童年里,有许多趣事,最让我忍俊不禁的事,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让我发笑。
有一年,妈妈出差回来给我买了一个玩具机器人。我对它爱不释手,晚上睡觉时也经常抱着它不放。
那是一个夏天,我正好发着高烧,全身滚烫。一摸机器人,也那么烫。我想:“机器人呀机器人,你也有发烧的时候呀!”于是我就想到我发烧时妈妈带我到医院打针的情景,我灵机一动,找了一只废针管对机器人说:“你这样烫,一定是病了,我给你打针,一会儿就好了。”于是我就在它的屁股上扎了两针,它好像在说:“哎呀!好痛啊!”
只见它的屁股上多了两个小洞。
妈妈回来了,我自豪地对她说:“妈妈,我今天当小医生了!”妈妈看着我,一脸的疑惑,在她环视了房内一圈后,突然发现机器人的屁股上淌水还多了两个小洞。我自以为是地说:“我的机器人生病了,我还给它打了针!”妈妈听了,捧腹大笑起来。我不解地问:“妈妈,你干吗笑啊?”妈妈说:“因为你太有‘爱心’了”。
虽然这件傻事过了很久了,但我至今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