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尾巴很短,活像一个小绒球球贴在屁股上,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
兔子浑身长满了毛茸茸的白毛,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它的一双红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窝里,像镶着两颗红宝石。
小白兔前腿短,后腿长,善于奔跑跳跃。我最喜欢看小白兔跳高了。起跳时,它后腿用力一蹬,前腿微收;下落时,把前腿一伸先着地,后腿才跟着落下来。有时它把前腿抬起,挺直身子用后腿站起来,十分滑稽、好玩。
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小白兔,它有一身洁白无瑕的毛。它的耳朵长长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它有三瓣嘴,嘴巴上还有胡子,像个可爱的小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