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年级作文:我的小白兔
去年国际儿童节的时候,妈妈送我一只小白兔作为节日礼物,就这样,这只小白兔在我家安了家。因为它在笼子里一直活蹦乱跳,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欢欢”。
欢欢全身都是白色的毛,没有一点杂色,它的眼睛红红的,好象两颗小樱桃,它有着灵敏的耳朵,长长的,还有一张三瓣嘴,尾巴短短的,非常可爱。
对了,刚才我说到它非常可爱,现在我来怎么可爱吧。每次我去看它,它总是有一个动作——静静地缩在笼子角落。当我一走近笼子,它就连忙跑到我的面前,站起来用两只眼睛紧紧地盯着我,好像在向我要东西吃,如果我不给它,它就在我面前一直看着我,直到我给了它东西吃,才离开去吃东西,吃完了就继续缩在笼子一角眯着眼睛养精神。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可爱吧
2. 三年级作文我喜欢的小白兔100字 m.xiaogushi
我喜欢小白兔
如果有人问我喜欢什么小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最喜欢小白兔。
在我五岁的时候,姥爷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的样子可爱极了。它的耳朵长长的,尖尖的,每当有声音时,就要竖起来听。它的嘴巴有三半,嘴巴两旁还长着长长的胡须。它的身体雪白雪白,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尤其是它那双大眼睛,像红宝石般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