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白兔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眼睛远远望去像一对红宝石一张小嘴巴特别有趣,是"丫"字形的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远看像个小绒球小白兔很喜欢吃萝卜和菜叶它们饿的时候吃起来可快了,可一旦它们肚子还饱时,任你怎么喂它也不肯吃小白兔总喜欢趴着睡觉我家的小白兔还会安慰人呢!有一次,我和爸爸下军棋,我输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小白兔就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你可不要泄气呀!只要坚持不懈地练习,你一定会成功的!"后来,经过的我努力,我真地打败了爸爸,我可感激小白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