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600字初1
理想,是飞向蓝天的翅膀;理想,是扬帆航行的小船。我们像启闷歼是船一样在茫茫的大海中漂行,唯有理想时能让我们随风而行,把我们吹响成功的彼岸。而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相当一名画家。
记得在5岁时,我对彩笔就情有独钟,拿起它,我就能简略的画一样只有我自己才能看懂的东西。
等到再大一些,小小的纸张已经满足不了我的需求了,我开始在墙上画一副又一副的画,但总会被妈妈教育一顿,可我却怎么也改不了这一点。
那是,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理想,只是觉得好玩了吧了。不久后,妈妈带我去了书店买书,无意间,我发现了一本精致的漫画书,里面的每一个人;每一幅图片,都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我心想:要是有一天,我也能画出那么漂亮的漫画人物就好了。从那时起,理想的种子便从我心中萌生。
我每次画画都特别安静,所以,只要家里来了客人,妈妈怕我捣乱,就一挥手,说悄冲“画画去!”我就回到我的房间,一画就是两个小时。我认为漫画人物都是有血有肉的,它和我们一起哭,一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