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一盏明灯,它使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理想是一簇五颜六色的花朵,它使我们尽情的空梁锋绽放自己;理想是一滴雨露,它使我们茁斗晌长成长。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小偷”。
同学们听了我的理想后,肯定会哈哈大笑吧。但是在此我要说:我说的“小偷”可不是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只知道怎样才能偷到别人的钱财的人;而这个“小偷”的职业却在我的眼里是不一样的。我之所以想当“小偷”,是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和谐、太多的烦恼、太多的悲伤、太多的不愉快、太多的疼痛。如果我是一个优秀的小偷,我要偷走病人的疼痛,让病人健康的成长;我要偷走每一个人的烦恼,让每一个人都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的战争,让整个世界充满和谐、充满光明、充满欢乐、充满幸福、充满惬意的生活。
现在的我,实现这个理想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