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理想作文600字
美妙的理想是人生的方向,搜羡能让人意气奋发;美妙的理想是耀眼的太阳,能照亮前进的道路;美妙的理想更是一把钥匙,能打开知识的大门。在我的脑海里经常思考这样一个问题,长大后我要做些什么?近来终于找到答案了,那就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有人说:“设计师就像拥有和马良一样的神笔,把一切事物栩栩如生的表现出来!”还可有人说:“设计师就像神仙下凡用神力把纸上的东西表现出来!”
小时候我就喜欢画画,听妈妈说,自从我会拿笔就开始在纸上乱涂乱画,虽然画出来的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可正是因为这样卜消,才为我的理想——服装设计师而搭好了从底部开始向上爬的台阶。
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现在这当然只是理想,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向那些设计师们一样实现我的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在走向服装设计师这条路上,那必将会有许多的坎坷,所以我要更加努力。首先需要具备深厚的美术功底,其次还要拥有设计师所具备的反应能力,能把心里想到的快速画出来,因为灵感一下子就会从脑海里溜走了,所以我要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