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写事作文800字(精选
千年的等待,千年的轮回,矗立在那忘川河中,受着孤寂的煎熬,心灵的折磨,看着主人一次又一次的从奈何桥上走过,一次又一次的喝下那碗洗刷记忆的孟婆汤,为了留下记忆,为了与主人再次重逢,它不惜等待千年,可是,它的主人却早已忘记了它。也是,喝了那么多碗的孟婆汤,经历了多次的轮回,谁还会记得往事呢?
今世,它是一只猫,被原本的主人抛弃在了路边,九尺寒冰,就算是人,在如此寒冷的状况下也难以生存,更何况会是一只猫。它绝望了,孤独的把身体蜷成一团窝在了一个角落里,闭上了眼睛,就在它奄奄一息之时,一股暖流穿入它的身体,好似阳光般照射,如此舒适,如此温暖。它想:“难道是我已经到了天堂,真好,也许,在下世我就可以拜托猫的命运,做一个人了吧。”它想着,并想要睁眼看看天堂的美景,可是,无论如何却睁不开眼,正值此时,他感到有人在摸它的头,嘴里还呢喃的在说着些什么。“这是天帝?是天帝老儿念着要让我转世的咒语?我要看看这个天帝长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