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在漆黑的夜散着步,脚步悲哀而低沉着哭泣着。望着前方,路的尽头是一团看不透的黑,像一个旋涡,我将要卷进去,我停不下来。路两边的热带植物,闪着黑影,对着我狰狞着面孔,心有些颤抖。在这大片大片的黑色中,那一弯冷月就显得格外惨白与刺眼,而我的脸,也一样苍白。冷月对冷月,两个冷月,呵呵,乱笑,寒战……
本来这样的景致是很美的,偏偏遇上我这么个人,就变得如此凄凉。
因为我是一个伤感的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郁闷”成为了流行词汇,而我,也就莫名其妙地沾上了它,从此与郁闷纠缠不清,跌入了这个无底洞。而眼泪,也就成为了我的形象代言。常常告诉自己多愁善感也不是坏事,但我深知这是自欺欺人。忧郁让我的心很疲惫,泪水也熬着我的双眼。我想跳出这个圈子,但是双腿仿佛陷入了沼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越陷越深,无能为力。“悔恨就像是绵延不断的丘陵,痛苦全方位的降临……”
听人说我的文章看了总想哭,开始不以为然,而自己翻翻文集,才知道我的文章真的是蓝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