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声音500字作文初二
有这样一种声音-大自然的声音
去年暑假时,我回到故乡,至今想起,仍然回味无穷,因为那里山明水秀,到处可以听到大自然的声音。
晨曦初露,村内飘飘缈缈,笼罩着一层薄雾,犹如羞达达的少女蒙上一层薄薄的面纱,给人一种轻柔朦胧的美感。不久,拂面的清风吹走了薄雾,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大的荷花池。池中荷花千娇百媚,亭亭玉立,鹤立鸡群。
这一景,流淌着淡淡的碧光。我犹如进入了蓬莱仙境,鸟语花香,一天的开始由大自然的美景拉开了序幕。来到村后面的小山,只见青树绿蔓,草盛花繁,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蜜蜂从睡梦中醒来,嘤嘤嗡嗡地开始了它一天的工作。
彷佛来到了世外桃源,不知名的花开着,有淡雅的,有火红的,有洁白的。鸟儿飞累了,停靠在上面休息,鸟语花香,各种生物和谐相处。蝴蝶也展开漂亮的翅膀,在繁花绿草中翩翩起舞。
空地上,一群天真无邪的小孩在追逐吵闹,追蜜蜂,扑蝴蝶,采鲜花……你争我抢,玩得不亦乐乎。大自然在唱歌了,它以优美的旋律告诉我们——这是它的声音,使人快乐的声音!再向前走,只听见蝉鸣鸟叫。
抬头一望,只见画眉、杜鹃在树上跳跳走走,快活得犹如神仙。这样一幅诗情画意的图画,我还没有欣赏完,一阵流水声引起了我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