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声音牵动我的心灵800字优秀作文1
有一种声音,悠扬,清脆,舒畅,美好……
仔细、乐观的人,往往对亲切的上、下课铃声进行过深入的思考、研究。
刚刚来到这所学校时,我对这一切都不熟悉。一个人,孤独地坐在教室,仰望湛蓝的天空,一阵舒畅亲切的钢琴声响起,哦,这是上课铃。手指轻巧有力地击落在琴键上,我如同被带进了一个美丽的世界:小桥流水哗啦啦地洗去尘灰;阳光穿透云层,像金粉散落;蓝色的蝴蝶在说变画出翩翩的弧线……琴声戛然而止,我从美梦中惊醒。心情十分愉快,像是重忆了童年往事。
瞬间,想起了小学时候的铃声,带来“杳杳钟声晚”的感觉,我总是想着让钟声更延长一些,在长一些。声音在空气中荡漾,有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感。当然人人都希望声音可以延长一些,这样就可以迟一些上课了。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可笑想法,现在想想,真是幼稚。
与上课相对的下课铃却又不同。它蕴含着极其优美、浪漫的韵味,如同紫色。一时半会儿沉浸其中也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