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并不平凡作文500字
我并不平凡
站在镜子前,打量着镜中的我,平平的相貌,平平的身材,平平的衣服,平平的气质。唉!真是平凡中最平凡的一位女孩!
文艺表演时,能歌善舞的女孩凭借歌舞出尽风头,而我却只能在台下拼命鼓掌;运动会上,英姿飒爽的女孩以矫健的步伐在赛场上奔跑词频,而我却只能在场下大喊加油;演讲比赛中,口才出众的女孩口若悬河,一展才华‘,而我却只能默默地做个观众;办报版时能写会画的女孩可以把黑板当成画布,描绘七彩人生,而我却只能站在黑板面前发愣……
我开始思索自己到底会些什么,可我却发现我一无所长,作为一个女孩,我既不亭亭玉立,也不才华出众,更不心灵手巧,我到底会些什么呢?
我开始羡慕别人,甚至嫉妒别人,埋怨上帝为什么不赐给我一点点天赋。一时间我对一切都失去了信心,陷入平凡甚至自卑的淤泥里,久久不能自拔……
偶然的一天,一个同学问我:“这道题怎么做,你能给我讲讲讲嘛?”我把花了一中午的时间才想出来的解题思路告诉了她,她伸出大拇指说:“你真行!”忽然间,我发现想要获得别人的称赞,不一定要有所谓的天赋,只要你用真诚的心对待别人,必将有真诚的回报。
我睁大我那双美丽的眼睛,重新打量着这个世界。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如同一颗颗钻石,射出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