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老师优秀作文
从上幼儿园开始,教过我的老师很多我都记不清了,可你如问我:你心中的好老师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高老师!
同学们都说高老师上课太严格,不喜欢她,而我却认为高老师严一点才好,正是有这样严纪律、严要求,我们班才能在学校同年级名列前茅。不过下课时,高老师脸上的严肃就消失了,和我们玩踢毯子、跳绳等,她就像我们的好朋友一样,与我们无拘无束。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跳绳比赛,可能是我们班的同学都缺少煅炼的原因,一分钟怎么也突破不了一百个,高老师那个急呀!高老师就利用休息的时间陪我们练。有的同学脚都跳疼了,高老师心疼地看在眼里,那目光是含着多少的疼惜呀!那时候我觉得高老师真像我妈妈。虽然我们比赛没获名次,但我知道高老师已经尽力了。半月的练习之后,高老师在黑板上写字胳膊都是疼的。还记得上次有个同学因为家里的“糟糕事件”,高老师是两头忙,一头忙医院的联系,一头忙给我们上课,为了不让我们担心,高老师总是很及时地把他的最新消息告诉我们,我们很同情马周洲同学,同时也很庆幸自己有这样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