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五年级作文
教师您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您像母亲一样关怀我教育我,从不会因为烦心而冲我们发气,感谢您!下面是我为大家带来的我的老师五年级作文,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我的老师五年级作文(篇1)
语文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学习语文?这竟然是我学了多年语文,却回答不出来的问题。直到有一天,有这样一位高人把我醍醐灌醒,她就是开启了我初中生涯语文之门的祝老师。
初见祝老师,可以用“粉面含春威不露”来形容,颇有威严的眼睛下,却挂着甜美的酒窝。作为班主任的她,将给我们带来一节什么样的语文课呢?
上课了!老师的脚步声随着悦耳动听的上课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同学们都齐刷刷地看着祝老师。
老师快速地放下手中的书本,熟练地打开课件,环视了一下教室里的所有同学:
“上课!”
“起立!”
“同学们好!”老师带着和蔼的微笑鞠了躬。
“老师好!”全班的声音因期待和激动变得无比响亮。
“请坐!”
我刚想按照惯例把书翻到第一课,只听老师说:“今天,我们不讲课文。”我满脸疑惑地看着老师,只见她打开了PPT,说道:“学了这么多年的语文,谁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学语文?”啊?我愣住了,被问傻了,是啊,学了这么多年的语文,我从来没有好好想过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