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七岁起开始,我的写字台上一直放着一个米老鼠储蓄罐,那是亲人们一同送给我的生日塌老悉礼物。
米老鼠储蓄罐四周画有很多很多讨人喜爱的米老鼠,它们做着各种各样的表情,有的哭得泪如泉涌,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气得暴跳如雷,有的累得气喘吁吁……
这个米老鼠储蓄罐,寄托着亲人们对我的期望。亲人们希望我好好学习,储蓄一点钱,等我以后考上大学,把自己储蓄的钱,拿去上大学。
米老鼠储蓄罐给我学习带来很大的帮助,它总在我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来鼓励我,叫我再接再励。
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好,回到家团乎,就趴在桌子上大哭起来,我哭着哭着,隐隐约约的看到那只表情严肃的米老鼠眼睛在瞪着我,好像在说:“你考试成绩不好,只因为你平时不认真看书,阅读面太窄,现在才考不出好成绩。你还不及时去挽救你的学习成绩,还在这里哭,哭能解决问题吗?”
我抬起头来,对着那只表情严肃的米老鼠,坚定说到:“米老鼠,你说得对,我应该振作起来,奋起直追,谢谢你!”
这个米老鼠储蓄罐是我最珍贵的小物品,我会一直爱护它,陪伴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