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里有一只小狗,它很活泼又可爱,我太喜它了。它的名字叫戚团小贪吃,它长得毛茸茸的,胖胖的。那大大的耳朵十分灵敏,一点儿声音也能听到。那眼睛如同在大海里淘洗过的黑钻石,它的鼻子异常灵敏,不管是什么味,都逃可是它的鼻子。它的嘴巴挺大的,里面有着很多只锋利的狗牙齿。到了夏天的时候,它总是把它那红红的,长长的舌头伸出来散热。它那四条强壮有力的小腿跑得十分快,还有那鸡毛掸子似的尾巴老是在屁股后面摇来摇去。
你们明白它的名字为什么叫小贪吃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我把小贪吃买回来的几年后,它十分听话。有一次,我去爷爷家玩,那时我也带上了小贪吃去。一下车,我就和小贪吃一齐玩,在玩的时间里爷爷正在为我们做饭。我们玩到最开心的时候,小狗的鼻子便动了四五下,便跑进了厨房,我也跟了过去。只见小狗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爷爷,好像在说:“主人,我好饿啊!你可怜可怜我吧!”爷爷没理它,小狗就在地上滚来滚去,弄得地上全是毛,爷爷看着不耐烦了,便给了小贪吃一条大肥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