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劳动节的作文300字 篇1
这个星期天通常是不同的,因为这个星期天只是五一劳动节,妈妈和爸爸带我和我的兄弟,我的姐姐,和一则氏些朋友和家人在家里改善自然保护区玩。
因为人们走得太多了,他们使用了两个桑塔纳。我们坐在车里改善自然保护区。打开门啊!绿山充满了明亮孙滚散的郁金香花,山后各种果树,桃,梨和杏也盛开,红,白,粉红,满山都是香花的香味,真的很美
很快到中午,我的父亲和几个叔叔在烧烤的边,同时烧羊肉汤,肉的味道漂移在山坡上。我和表弟到高高的白杨种下一些可以吃野生蘑菇,母亲在另一边燃烧,准备拿我们的蘑菇做饭来做饭。我哥哥在树林里转身,我去问:哥哥,你为什么?哥哥说:你不明白它叫的人,给你一只鸟吃。好吧,真的贪婪,为了吃饭,即使这样可爱的鸟吃,我的话从天上掉下来,一只狗屎,只落在他兄弟的 他的脸,他备粗的火,并把空气在天空的前面。
每个人都回到了电饭煲,香浓的食物真的很有吸引力,我们吃饭的同时喝酒,成人说起来,孩子们在野外花边做游戏,真的很舒服!
这是真的,红太阳父亲和公众如此迅速倒在山的一边,我妈妈打开,吃,喝得好,你现在可以回家了!
我们坐在车里,唱着欢快的歌,不情愿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