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是一种快乐的节日吗?
也许是这样的吧,我们苦苦的盼来了五一这个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长假的长假。短短的两天能够发生很多变迁,许多想不到的惊奇。
就如我妹妹的来信吧,虽然是经过很漫长的等待才盼来了。但等待也是一种快乐,假如你有许多时间的话。这样的快乐我猜我要感谢的因该是我们那“可爱”的班主任吧!她替我收藏了这封漫漫的长信,我还没有给她付那一个月的保存费,说起来还真对不起她。
还有一些很难言的快乐在等着我来记下,比如说我们班那些学习的机器的快乐言语真的是一种很难得的享受。学习是快乐。考试是幸福的,只有高高的考分才是学习的兴奋。这种乐观的言语只有那些学习的疯子才能说出吧,我猜。
我们的漫漫考海还在等待我们去遨游,那充满考题的时间海绵在等待我们去跻。也许跻出的不是时间,而是那一道道考题的答案吧。这是一种令人兴奋的结果吧,至少能够证明我是一个努力的学生。
夜,令人激荡的时间。只有在夜我们才能得到一点休息的时间,前提是我们快乐的梦里没有被高三那硝烟的味道浸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