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就不再错过!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播着这个广告。只知道这是苏打红茶的广告。但是是哪个品牌的东东就搞不清楚了。看了电影后,场景原来是熟悉中的杭州西湖,一下子就恍然明了。原来在给农夫山泉打广告。
可能是中午的原因,电影院的人很少。只有最后两排稀稀疏疏坐着清一色的女生。我是最后一排,只有我一个。在后来看到伤感情节时正好可以尽情让眼泪发挥。刚刚坐下,就听到一首非常熟悉的音乐。淡淡忧伤,这么近又那么远。原来是哥哥的《有谁共鸣》。电影一开始就让人有回到了那个年代的感觉。1992年,小星辰在跳橡皮筋,玩陀螺,勾起了我们不少回忆。但是,小明远手里拿着的玩具是奥特曼!!!片中明远父母搞走私,难道就是走私的奥特曼?他家的玩具好超前啊!应该是变形金刚才对吧?小时候我弟弟很喜欢变形金钢。可能年代太久,道具师找不到这些玩具了。片中的校服好漂亮啊!男生外套西装,内穿立领衬衣,女生西装短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