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关于青春的议论文800字1
青春永远朝气,青春拥有一切,青春一生的怀恋。我拥有青春,所以我快乐。
青春年华美好时光,我拥有;
斗志昂扬无所畏惧,我喜欢。
青春的我何所惧,有路就走,有事情就去做,有困难就踏过去,有泪水就让它做为永远的足迹。青春中的我动力实足,这个时代属于我。曾有一段时间,我想留住过去,不愿去展现未来,我的一双眼睛以外永远是一扇门,把自己内心世界与外面的大世界隔绝开来,于是心中总是蕴酿着孩提时代的那种清纯,于是眼睛就总是贪婪地向门外张望。一切的一切让我纵情的去想,去做,因为我年轻。
时间飞快,青春如水似流,青春并不是长久,并不是永远,并不是一切。顿然,我明白了,门的另一边也会让人陶醉……
我虽然还是少年,但也走过了一些路,领略了其中的一些酸甜苦辣。自己都说不清是怎么回事:一本本旧的连环画早就翻烂了;一首催人入梦的童谣,早就唱厌了;一段关于公主与巫婆的故事早就听腻了,一切都好像是往事,是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