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青春作文800字高中
青春如同一粒种子,安逸过了,也许从此丧失萌芽的活力。生命只给人一次青春,我选择追求,去追求生命的梦想,放飞生命的色彩。我要让青春像风帆一样,在狂风摇曳波浪敲击的时候,也要潇洒地走一回,哪怕最终被风浪淘汰,也无悔这一生毕竟经历了富有意义的旅行。
我要让青春像种子一样,在泥土重压冷水浸泡的时候也要吐一吐志向,哪怕最后在秋节里枯萎,也无悔这一生毕竟孕育了果实。我要让青春象寒梅一样,在冰天雪地的日子也要吐一吐我的芳香,哪怕最后还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也无怨自己曾经拥有的美丽。
青春是我们积累自己,丰富自己的最 佳时机。我们正处于精力最旺盛的时代,也是我们学习奋斗的时机。我们在一起可以彼此激励,一起努力向前冲刺,一起为自身的目标而努力。因为彼此间的不服气,一心想超越别人,所以我们也就有了前进、拼搏的动力,才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记笔记,那时还不知道的敌人就是自己。
征途是曲曲折折的小路,有寒冰,有大雨,有绊脚石。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深不可测渊池,还是风平浪静的湖面;也不知道前面的路是崎岖坎坷的羊肠小道,还是布满鲜花的阳光大道。我不管,我不管路上的荆棘也不顾前方的危险,系紧我的鞋带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