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青春议论文1
如花如梦的青春——郭沫若
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花朵,如花的身姿,如花的艳丽。你的笑脸,是最美的花朵;你的声音,是最动听的旋律;你的眼眸,是闪烁的星星;你的微笑,能让人感到浓浓的春意;你的举止,能让人寻觅到春的信息。即使你是“丑小鸭”,也不要太忧郁,毕竟,人不因美丽而可爱,却因可爱而美丽。一年四季全是花季,好美丽,好浪漫,好飘逸。但总会遇到不解的困惑和迷茫,也许你想成为柴可夫斯基曲中的白天鹅,也许你想化身为安徒生笔下的灰姑娘。你初来驾到,你风华正茂,你给大地以蓬勃的生机,你给人生无比的动力。你的生活是如此的富有旋律。花开花谢,潮起潮落,不变的是对梦想的执著追求。啊,你人生的花季,正如同春花般炫丽。
青春是梦,玫瑰色的年华,爱做梦的岁月。你开始不断对未来的憧憬,不断的自我精心设计。你带着醉人的微笑,带着雪一般的希冀,带着青春的欢乐,带着神奇的遐想,把自己的未来编织成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