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说明文作文500字1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是我的文具盒。这个文具盒的来历可非同寻常,它是我参加作文比赛获得的奖品。文具盒的整体形状就像一座童话式的宫殿。它的盒面上印着三个公主:贝儿、爱洛和茉莉。贝儿戴着一顶红岩圆桥宝石王冠,穿着一条粗猛金色的长裙;爱洛戴着一条蓝宝石项链,穿着一条蓝色的裙子;茉莉戴一顶紫水晶王冠,穿着一件绿色衣服,她们在宫殿前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文具盒不光外表美丽,打开看看,居住在它里面的居民也不少。第一层住着直爽的铅笔和活泼的橡皮,第二层住着快乐的水笔和沉默的直尺,第三层住着锋利的卷笔刀。它们个个整装待发,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会高兴地跳出来说:小主人,我来帮你。一会儿,橡皮会把错的地方擦得干干净净。当铅笔粗了的时候,卷笔刀就会张开大嘴,用锋利的腔州牙齿把铅笔削细。把文具盒翻到反面,出现在你面前的是一张课程表,上面写着我一天所要上的课程。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每天上学我都要带着它;每当我作业没完成想出去玩时,它似乎在对我说:小主人,你的作业还没完成呢!我越来越离不开它,就连睡觉我也要抱着它进入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