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第一次不叫爸爸妈妈给钱,用自己平时节省下的钱买的。
我的文具盒是黄色的很美丽,它长20厘米,高2.5厘米,宽9厘米。盒盖上还有一个凸出的小圈圈,里面印着我最崇拜的赵薇也就是“小燕子”;圈圈的左边也印有小燕子和五阿哥,五阿哥在微笑着两手抓住小燕子的小辨子,小燕子也正在笑着用手“保护”着自己的小羊辨,不让它们受伤害。在小圈圈的右边是赵薇姐姐,她穿着漂亮的衣服,开心的捧着她几年努力得来的“女主角”奖。
文具盒又分为两层,每当我打开文具盒上的小锁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第一层里躺着的直尺哥哥,量角器姐姐,三角形弟弟,还有那可爱的圆规妹妹,它们一家都是我几何课上的小贵宾。再拿开那第一层就会看到住在第二层里的笔家族。你瞧:这钢笔哥哥头枕着橡皮擦,身体下铺着白毯,哈,他这家伙正在高枕地睡大觉!还有那铅笔妹妹头带着红色的橡皮冠,身着花花衣,脚穿黑色的高跟鞋像要去参加舞会似的。圆珠笔哥哥姐姐们,正躺在哥哥的身旁,好像在轻轻的听着哥哥说的梦话,又好像在唤哥哥快快起床,你听好像在说:“别睡了,小主人来叫你去工作了,快醒、快醒呀!”在盒角的小刀弟弟在收起锋利的刀片嘴也信基散在呼呼大睡,它总不会有人来叫醒,只有在铅笔妹妹的高跟鞋坏了,才需要它的帮助,所以它常常整天无聊的睡大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