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篇一
爱,是无私的;爱,是伟大的;有爱,是幸福的----题记
我一直感觉爸爸是我的朋友,但是有一次爸爸让我深切感受到了父爱带给我的幸福。这种感觉使我久久不能忘怀,它是夏日里一股凉爽的清风,是冬日里一轮暖暖的太阳,是沁人心脾的甘泉。拥有了这份感动,我的心开始变得明亮,宽敞,纯净。
那天快放学了,天空突然阴云密布,要下雨了。我坐在教室里开始发愁了:这可怎么办呢?就要放学了,我又没带雨伞!
一阵阵雷声转来,仿佛是大雨交响曲的前奏,风吹动树叶发出“沙沙”声,仿佛是交响乐的伴奏。令我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雨来了!一开始如米粒大小,渐渐地,雨越下越大,培旁黄豆般的雨点有力的敲打在玻璃窗上,发出“咚咚”的声音。就在这时,下课铃响了,我们放学了。我无奈的背好书包,走出教室。慢慢的随着队伍走到楼下。我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接孩子的家长,我多么希望爸爸也能来接我啊!看着同学们都被陆陆续续地接走了,我不禁焦急起来,这么大的雨,爸爸能来接我吗?我心里打起了一个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