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两百米的预赛,炙热的太阳照耀着,在两组就轮到我了,我忐忑着。
看着比赛进行,耳边传来细碎的声音,似乎有人认为跑第一跑道的都不会太快。
好吧,我不能否认,前面几组的确如此,但是,到我们这组时,可注意好啰!初一年级我们可是全校第五呢!我就让你们见识,第一跑道的我,第一个到达终点,让你们望尘莫及,还要不要多话。
于是带着充满斗气和自信但又有点紧张的心情,枪声响而我起跑,才刚起跑,就觉得右大腿里有东西“掉了”,有点痛,但我决定跑完再说,随着终点越来越近,疼痛加剧,现在甭管是不是最后一名了,到最后抵达终点时,我发现我站不起来了,于是带着狼狈的身子,走走停停地来到了健康中心。我受了重伤。
大脑似乎还在回忆比赛的过程,也还在提醒我的疼痛。发生了什么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坐着是最好的姿势,是最不痛的,但仍令我难受。是骨折吗?以后都不能走路了吗?突然我觉得束手无策了,除了健康中心阿姨那些我也没有回答的问题,我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