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瞬间作文600字1
那一瞬间,是我一生中都难忘的。为什么,因为那一瞬间我真正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贵。
小时候,我在老家是个小霸王,许多小伙伴都和我在一起玩。我们每天“打家劫舍”,闹得邻居家“鸡飞狗跳”,所以邻居们经常会“教训”我们。可我们哪里会改,每天照样成群结队得闹。最后邻居也拿我们没办法,干脆不管了。于是我们天天玩在一起,久而久之,就不觉得寂寞。
直到一天,我一回到家就发现表哥坐在桌子前玩着一个奇怪的“电视”,我好奇地跑过去,问:“这是什么玩意啊?”表哥笑着对我说:“没见过吧,这是你妈妈新买的电脑,可贵着呢!”说着就指着屏幕上的一款款游戏说:“你看,这么多游戏随你怎么玩……”我一下子对这新鲜的机器着迷了,迫不及待的抢过鼠标,玩起了游戏。那天我没和伙伴一起出去玩。
后来我干脆把伙伴们给带到家里玩,自己却盯着电脑……
不知不觉时间飞逝,我要上小学了,妈妈把户口搬到了城关。从此我就在城关上学,便很少回老家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