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瞬间的话题作文600字
一小时由六十个弹指间组成,一天由十二个时辰组成,一年由三百六十五个日升日落组成,一个世纪由一百个轮回组成,一段历史却仅有无数段美丽的瞬间组成。
飘渺的夜雾如一层灰蒙蒙的轻纱,漂浮在黑色的泥土之上。深青色的溪水如大地上的一条游蛇蜿蜒前行,所经之处留下一道浅浅的河床和摇曳的月影。塞上寒冷的风刺破雾气,哆嗦着,小河起了波澜。营地是静静的,偶尔传来几声粗重的鼾声,可角楼里的哨兵却毫无睡意,手中的宝剑泛着金属清亮的光辉,映照在哨兵的脸上,那哨兵的脸上不仅仅仅是坚忍,还有一种无法掩饰的娇柔。雾气厚重,却挡不住她锐利如鹰的目光;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她赤诚如火的热血;征途遥远,却挡不住她急切如割的思念。若不是这场战争,她或许只是个“当户织”的普通少女;可正是这场战争,木兰为中国的历史抹上一笔美丽而坚毅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