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呜……”每当黑夜,冰凉的北风吹过,这群“暗夜中的贵族”就会在树林中出没。
它们就是狼,狼身上有一件黑色的“斗篷”,尖尖的耳朵,一双大多数是眼白的双眼,但在黑夜中会发出绿光,一张大大的嘴巴里有许多尖利的刀一样的牙齿,它拥有着粗壮有力的携陵四肢和一条像扫把一样永远拖在地上的尾巴,他可真是高贵。
在捕捉猎物时,他们那高贵优雅的样子马上就会抛到了脑后,狼群就喜欢在羚羊喝水时,悄悄地埋伏在一旁。它们贪婪地望着猎物,等到羚羊群中的小羊喝水时,它们就开始行动,头狼冲上前一蹬有力的后腿,扑倒小羚羊身上,用力咬破它的颈喉,鲜血就流了出来。狼群们便马上就冲上前来用力撕扯着小羚羊的肉,或者是痛饮鲜血。在这撕咬抢食的过程中,它们的贪婪和欲望,是无法被任何东西给压制住的。
当然了,狼妈妈们也是可以有着那慈祥的一面,小狼崽想要喝奶的欲望和大公狼吃肉的欲望一样,非常的强烈,每当小狼崽抢着喝奶时,狼妈妈的眼神就会从凶恶冷血到慈祥温柔,偶尔还会伸出粉嫩的舌头轻轻的舔一舔小狼崽的脑袋,也有时会将挤出去的小狼拱回它的乳房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