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温暖作文500字优秀
在我们美丽的回忆里,温暖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的一直援助之手,温暖是在你心灰意冷时的一句鼓励的话。而我,就在这无意间悄悄地踏入了我们这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
这见令我终生难忘的事情还要从我小学一年级说起。因为每个周末,妈妈都带我去大街上玩,这次也不例外,可谁知道,这一次,我就慢慢的感受到温暖,这个词的意思了。周末的大街最繁华了,妈妈拉这我,东奔西跑,见到了好东西,就要给我买,我就紧紧拉着妈妈对手,生怕跟丢了。可谁知道,越是不想发生的事情越是发生了,就在妈妈向人最多的地方挤进去时,我和妈妈的手分开了,我一看到妈妈的那双温暖的手消失不见时,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急忙窜进人群中,寻找那双温暖的手,但好像那双手蒸发了一样,怎么也找不到,急的我在地上大哭,许多人被我吸引过来,我心想:“完了,完了,他们一定是来嘲笑我的。”此时,我只想赶紧钻进一个地缝里。可是结果却和我想的很不一样,一位老奶奶为我擦干眼泪,说,你一定是找不到妈妈了吧?去我家吧,外面冷,我的眼泪还是不断的流出来,我是被老奶奶感动的,也是被社会温暖感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