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那件事温暖了我的心”为题写作文要快
在人生中,有许多时刻值得我们去细细地体会,在这些时刻中,最让人难以忘记的是温暖的时刻,它体现出人间的温暖并告诉我们人生中的一些道理,因此它们能让人终生难忘在一个凳早星期日,下了一上午的雨,到了下午终于雨过天晴我穿上新买的衣服到街上散步年久失修的路面坑坑洼洼的,积了很多水我哼着歌漫步着,街边的小树被雨水冲刷得干干净净,让人觉得焕然一新雨后湛蓝如镜的天空,以及清爽新鲜的空气让人的心情不由地愉悦起来马路上繁忙的交通依然如故,这时一辆黑色的摩托车飞快地从我身边擦过去“哗”的一声,飞溅而起的污水无情地向我扑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我还没反应过来,身上便发现了这斑斑点点的泥水,我的好心情也随之一扫而光我不由地在心中暗暗地抱怨正当我转身准备回家时,一辆小轿车又出现在我眼前,我立即反应过来,赶忙向旁边躲闪,免得我的新衣服又“雪上加霜”.就在我逃离的那一刻,车主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放慢了速度,在我身边缓缓驶过透过车窗,我模糊地贺前看见车主似乎露出温和的笑脸,那笑容里有体贴,真诚和关怀看着他的笑容,我心中突然感受到了一阵温暖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汽车所经过的地方没有溅出污水,车主那温暖的笑容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以后,每当我在街上漫步时,总会想到他,因为,他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温暖的时刻天空一片灰蒙蒙,太阳公公躲在那密密层层的乌云后,时时不肯露脸我现在的心情也正如这天气,灰色一片……f范文2“哎呀,又干了一件坏事”这次又一不小心将老师的粉笔盒给弄翻了!一大盒新粉笔“死的死,伤的伤”大多都是拦腰截断了“幸亏老师没发现,否则就又要告诉父母了”我心里小声嘀咕着“今天又要挂一次了,我是去自首呢?还是……”.想到这儿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不用说也知道后果肯定不堪设想了……体育课了,我无精打采地做运动,像一个已经没了程序的机器人一样一向活跃于体育课的我这一反常态的举动很快被同学们发现了,虽然他们还不知道,但聪明的人一定知道我又干坏事了!我没有看同学们,只顾与“心魔”作斗争“去自首吧!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件事总会被人发觉的!”“不,去自首了不是去飞蛾扑火,自取灭亡吗?……“叮铃铃 ——”下课了我的一个最为亲密的朋友戈晨吉向我走来问:“你今天怎么了、是不是又干坏事了?”我无精打采地点点头“嗯”了一声他立即反问道:“又怎了?”“我把粉笔全给弄断了”他立即安慰道:“没什么,去和老师讲一下,认个错、表个态不就完了吗?”“哪有那么简单啊!这已是我犯的第N+1次错了老师哪会如此简单就原谅我啊!”“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有哪个人能不犯错?只要你能勇敢地承认,老师一定会原谅你的”这时久违了的太阳露出了他那生气十足闪闪发光的禅粗清面孔,撒下了一地阳光!我的心也恍然大悟,那一地阳光同时也照进了我的心里我带着释然和惶恐,向着教师办公室走去……那一地阳光是温暖的,他融化了我内心的坚冰;那一地阳光是火热的,他给我动力,使我跨越了那座山;那一地阳光给了我新的力量,给了我新的希望,使我更加乐观、开朗、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