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感动作文700字 篇1
有时候,我们会经历一些感动,随着时间之河的冲洗,有些已淡然,有些已消逝,而有些却历久弥新。
小浩,小浩一声声急促又洪亮的声音将我从睡梦中吵醒,一阵阵轻风随着门缝吹进来,凉凉的,于是我拽了拽被角,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小浩声音仍在继续,我有些生气,谁一大清早就在宿舍来找孩子?真是有病!我无奈的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望了望窗外,天空还未亮,几颗调皮的小星星还零零散散的挂在上面,十分的美丽。但这样的背景前却站着一位衣衫单薄,头发凌乱的妇女,尤其是她手提的那个黑色的,十分旧的公文包显得异常寒酸。
看来是不达目的不罢休了,她已站在门口将近五分钟了,宿舍的人大多数都醒来了,个个都发出不满的埋怨声,但是没人搭理她,我有点不耐烦了,对她说:阿姨,这里是五年级宿舍,才换的新寝室,你说的‘小浩’我们都不认识。啊,换寝室了?她似乎很惊讶,也有些不知所措。噢,换寝室了,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