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作文
从前,有一个男孩,他叫杰克。他生日那天爷爷送他一本书,杰克开始不喜欢这本书,但后来他发现这本书有魔法。
它变成了一张会飞的魔毯,带着杰克飞到了糖果世界,那里所有的东西都是糖果,杰克最喜欢了,他开始狂吃起来,糖果警察看到了就去报告国王,国王知道后很生气,就派奥利奥侍卫去抓他们。
这时杰克正在狼吞虎咽,侍卫来抓他们了,魔法书赶紧带着杰克逃跑,他们翻山越岭,可是侍卫们还是紧追不舍,这时魔法书看见了一个小洞,就把杰克和自己缩小钻进去了。
晚上了,杰克说:“你怎么把我们变得这么小,万一在山洞里遇见猛兽怎么办?你走吧,别跟着我啦!”就这样,魔法书失望地走了。早上了,杰克觉得外面有动静,便出去一看究竟,谁知杰克被糖果国王的卫士抓了起来,丢进了大牢,杰克很伤心地说:“魔法书,要是我没让你走该多好呀!”
这魔法书正在回去的路上发现树上的告示说:杰克·尼已被糖果国王抓捕……魔法书看了急忙赶回去救杰克,他变成了国王的卫士悄悄溜进了大牢,用万能钥匙救出了杰克,杰克抱住魔法书说:“我爱你,魔法书!我以后再也不赶你走了。”说着杰克掉下了眼泪。
他们正要走出去,却被侍卫们发现了,糖果国王要把杰克扔进开锅的可乐里,当杰克正要被扔下去的时候,魔法书来了将杰克抛上了悬崖,他自己跳了下去,就在这时杰克醒了,他赶紧找到了魔法书,发现他完好无损,杰克说:“魔法书,我一定要像你一样勇敢,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