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400字想象作文【一】
从前,有一个流浪汉。
一天,他捡到了一本书,非常漂亮。但是,他刚拿起这本书,书就说:“你好,我是一本有魔法的书。我的家在魔法森林,你能帮我回家吗?” 流浪汉大吃一惊,支支吾吾地说:“可……可以,魔法……森林在……哪儿呀?”
“一直向东直走,没有路了,左拐就到魔法森林了。”
他们走啊走啊,突然蹿出来一只大老虎!“我饿了,晚饭,你好呀!”它说着,就朝他们扑了过去。一转眼,那本魔法书变成了一把弓箭,流浪汉勇敢地拿起弓箭,只听“嗖”的一声,老虎倒下了。
还没走几步,一头“怪物”跑了出来。它全身黑毛,六只手,八条腿。最可怕的是,它有五个头!魔法书一看,赶紧让流浪汉点了点“虎”字和“豹”字。突然,一只“虎豹”军队立刻冲了出去。他们的数量特别多,几乎有一百只左右。他们一齐扑出去,很快就消灭了怪物。
“哎呀!走哪一条路呀?”他们的前面有三条路,流浪汉东看看西看看,发现了一个指路牌。最右边的是通往魔法森林的路。
不一会儿,他们就到了魔法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