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作文400字
我,一本书,一本有着神奇魔法的书。我体内的“小蚂蚁”,每天都会排列成一个新的“队形”,展现在我的“脸上”。
昨天,我还站立在一家知名度很高的图书馆内的大书架上,这里每天都热闹非凡,每天早上还没开门,就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大门口等着进来看书、买书了。我正羡慕的看着其他伙伴被新主人一个个领走,忽然,一只手将我拿起,轻轻拂去我衣服上的灰尘,便一页页仔细看了起来。我偷偷看了看她,她是个十一二岁左右的学生,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扎成了两根俏皮的小辫子,还有着一双雪亮的大眼睛和红扑扑的小脸蛋儿,脖子上系着一条红领巾,长得真是可爱。
天色暗了下来,图书馆要闭馆了,小女孩儿抬起头来,揉揉眼睛,小心翼翼地捧着我走向收银台,有礼貌的说:“叔叔,这本书多少钱呀?”被叫做叔叔的那个收银员说:“十元。”小女孩儿高兴的从口袋里掏出十元钱,给了那位叔叔,就带着我跑回了家。
她走到家门口,取下挂在脖子上的钥匙,打开门,喊了一声:“妈妈,我回来了!”便钻进她的小屋,又认认真真的看起我来,看到她那认真的样子,我想:明天一定要把小蚂蚁们排列成一个更有趣的队形给她看。
这是我来到这个家的第二天,今天是星期日,她早上刚刚吃完饭,就又捧着我看起来,她刚看完第一队,就吃惊的叫起来:“这不是我昨天看的那个故事!”但是,她马上就明白了,我是一本有魔法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