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刚走进教室,就听到同学们在七嘴八舌地议论着等一下要发期中试卷了。班里“求神”、“拜佛”的到处都是。
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立刻安静起来。我心里紧张的想着:老祖宗啊!您一定要保佑我拿高分,最多以后我烧多点香来拜你。老师开始发英语试卷了,我心里越来越紧张的,紧张得闭上眼睛。当一张轻飘飘的试卷落到我的课桌上时,我好奇地睁开眼睛,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试卷上写着99。5分。我大喜过望,一下只兴奋起来。过了一会儿,到发数学试卷了,试卷上写着98分。我兴奋得跳起来。语文试卷发下来了,上面写着80。5分,我连忙打开试卷,看看哪里错了分。原来阅读题错了10多分。我想:我惨了!会去又要挨打了!
放学了,我伤心地走回家。刚到家门口,我就见爸爸早就在门口等着我。他看见我伤心地样子,就对我说:“看你这样子,肯定考的很差吧l点拿试卷出来。”我只好来试卷出来。我按照原计划——“先报喜再报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