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后的感受作文400字左右
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一样重要,有时候还意义非凡。考好了,心里甜滋滋的,随之而来的是老师的赞扬,同学们的羡慕和父母的喜悦;考得不好,老师会失望,父母会生气,同学们的嘲笑。以我之见,考好则以,考不好别灰心。
时光飞逝,新一学年的期中考试如钟表上的时针一般走过了两周。试卷刚交上去,我就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这次考卷不难,我是抱着双百的希望来应考的。从早上到晚上,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说:“考好!”一个却说:“考不好! ”直到晚上,困倦使我安稳的睡了一觉。
第二天,试卷发下来,不知为何,我竟不想知道结果,但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眼睛一瞄,哇,语文97.5,数学100,英语100,我想,看见这些数字,我可能连睡觉时都会笑醒过来吧!
不过,当我看见语文哪一个地方扣分时,真是欲哭无泪,我整个人如“ 思想者 ”一般愣在那里了,除作文外,没有一题是该错的,都怪我粗心,不然,“一根油条两个鸡蛋 ”也不会“离家出走 ”了……
每一次考试,或许是成功的喜悦,或许是失败的懊恼。不管怎么说,接下来,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考好了,再接再厉,不要骄傲,;考差了,也不要气馁,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