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妈妈的初二作文500字
母爱像太阳,在我很冷的时候,总会带给我温暖;母爱像雨水,滋润着我们的心房,让我们茁壮成长。在感恩节这一天,我要用一张贺卡,表达我对妈妈养育我14年的感激。
早晨妈妈爸爸上班去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左想右想:今天是感恩节,我该送妈妈什么礼物好?买鲜花?做家务?送贺卡?对!就送贺卡!我回到学习桌找来彩笔,a4纸开始做贺卡了。写贺词的时候,我有千言万语的话都想跟妈妈说,却不知从何下笔。
夜色降临,门铃突然响起,妈妈回来了。“妈妈,今天是感恩节,先祝您节日快乐!”我紧张地说。妈妈开心极了,说:“谢谢你,正好你也写完作业了,我们晚上出去吃!”这样的回答让我又惊又喜,又让我迟迟不能把贺卡送给妈妈。
吃玩刚回到家,我赶紧从房间里拿出贺卡,小心翼翼地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看到了贺卡,问:“这是给我的吗?”“是啊!”我小声地说,妈妈接过了贺卡,我心想:妈妈你一定不要说这贺卡不好啊,所以请手下留情,打个高分,好吗?我紧张地看着妈妈,却看到妈妈捂住口,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她说:“佳佳,你长大了,懂事了,也知道孝顺长辈了。”“妈妈,有一些家务活,我可以帮你,也会听你的话!”我心里暗暗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