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虽然中国不是最大的,虽然中国不是最富裕的,虽然中国也不是最强大的,可是中国历史悠久,它有一个又一个的有传奇色彩的历史故事,有着团结一致的中国人,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到骄傲与自豪。
中国,一个团结的国家,是之前的中国人用生命与鲜血换来的,不知在中国牺牲了多少人。是之前的革命战士换来了现在的和平与安宁,我爱护中国的每一片土地,也珍惜中国每一件事物。在我们这片土地下有着人们难以想象也难以估计的巨大财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觉得应该爱我们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它有着自己独特的而有绚丽的色彩,这一切都是那样美好。如果我是画家我就用五彩缤纷的色彩描绘我的祖国,如果我是作家我就用千言万语赞美它。可是,我只是一个学生,只能用几句话赞美它,但是每一句都含有我对祖国的热爱。
我爱我的祖国,在我的眼里它是强大的,近期的金融危机说明了一切,在金融危机中我们体现了顽强体现了我国与其他国家的差距,金融危机对我国的影响很小而他国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所以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在我眼里祖国的一切都是美的。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第一俄,我愿为祖国奉献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