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放学,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匆匆赶往我每周五必有的课外学习,却因值日值晚了而受着“要迟到了”心理的煎熬。出校门不远,我便看到了几辆“摩拜单车”似乎在向我招手。“可以骑车去啊!路不是很远,但走过去定是来不及了,如今有了共享单车,我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我为自己的想法点赞,拿着手机向它们走去。
“抱歉,您找的车辆已被预订,换一辆试试吧。”“抱歉,我是故障车,换一辆试试吧。”相同的字眼一次又一次出现在我的屏幕上,我的耐心渐渐消失,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我刚下去不久的急躁又一次爬上来,爬满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