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不再是当年那个不会分享,那个自私的女孩了。
那年我才5岁,因为是家里的老大,所以无论是爸爸,妈妈还是姥姥,姥爷都对我不是一般的宠爱。我在家里几乎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东西买回来了以后,当有人说分给我一点儿呗,我总是将东西包在怀里说:“凭什么?那是我的!”每当这时候爸爸妈妈总是告诉我,我们要学会分享,只有分享才体会得到快乐啊!分享是种美德,所以我们要分享。我撇撇嘴巴,当作没听见。
后来爸爸妈妈因为很忙,于是就把我送去了乡下奶奶家,奶奶家隔壁有一个比我大一岁的小姐姐,她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因为奶奶有时候会很忙,于是就让姐姐顺便带着我。刚开始我们玩的很好,后来我们饿了,小姐姐就说她去做饭让我帮忙带着她的弟弟和妹妹。她的弟弟妹妹比我还小,于是我就带着她们玩。没过一会儿,我拿出零食来吃,弟弟和妹妹盯着我手里的零食,我看都没看她们一眼,自己全吃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