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为题的作文800字
携手像雨,能帮助你洗掉烦躁,留下清凉;携手像太阳,能帮助你驱除严寒,感受温暖;携手像风,能帮助你扬起风帆,走向成功。
成功就意味着要坚持,坚持,顾名思义,就是遇到困难不放弃。坚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就难了。凡事你能做到坚持,那成功便会属于你。
以前,我是个懒惰的孩子,做事总是半途而废,很难善始善终。一些事情对于我仿佛是一座座大山,阻拦着我步入成功的殿堂。可自从那天,我终于明白了,坚持就是成功。
上了初三后,体育老师们加紧了跑步的练习。体育课时,大家都胸有成竹的站在起跑线上,这时,只听老师的一声哨响,大队人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出去,立马拉开了距离。心不在焉的我理所应当被落在最后,离群之鸟般在后面“悠闲地踱步”。我还想着如何华丽的扑倒并少跑几圈,唉,现在想想,我那时真是太聪明了!思来想去,只有硬冲了。我立马加快了速度,与前面的人开始了拉力赛。猛追,可毕竟还是累呀!二人僵持了几分钟,我又退回到了“安全距离”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