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作文800字议论文
有一句话叫做”坚持就是胜利”这简简单单的六个字对于某些人来说是废话一句,但对于那些正在挑战极限的人却是一种力量、勇气、信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
坚持就是一种毅力,有毅力的人就不是一般人。我们在电视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服装设计师,他们个个都很有钱,同时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尊重。难道他们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赚到钱吗?不是的,他们需要克服许许多多的困难。你们觉得设计一件衣服很容易吗?不是的,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不但要考虑到消费者的苛刻要求,还要考虑到价格问题,只有物美价廉,才能讨得消费者的喜欢。面对消费者的苛刻要求,他们有退缩吗?没有,他们就一个一个的设计,有时真的很烦,但他们仍然坚持着,他们相信自己能完成,所以就一直勇敢往前冲,消费者不满意就重做,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
很多人在做一件事情的开始,总是信心十足,精力充沸,可当遇到真正的困难时,就觉得这件事情很无聊,很麻烦,于是便信心全无,觉得自己不行了,就半途而废。这种人永远是一个落后的人,永远不可能成为别人引以为荣的榜样。而当你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时,你选择面对,并自己个自己力量,一步一步地把困难克服,那即使再大的困难相信你也不怕,当你认真用心的把这件事做完,即使你这件事做得不怎么好,不怎么出色,人们也会为你这样的一种精神而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