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
四年二班董雨霏
我有一个奇特的想法,我想发明一个时光穿梭机。他可以帮人们回到过去,前往未来,穿越时代,进入童话世界里。
假如你想回到过去,只要输入正确的年份日月期,点开始,时空机就会“唰”的一下回到了过去。因为,我选择了去见一见已经过世却素未眸面的爷爷。我真的很想他!那时,爸爸妈妈还没有认识,我也没有出生。看到爷爷时,我哭了。马上去抱住了那个面孔慈祥的爷爷。
接着又看到了未来的,那时的我居然是一位钢琴家!我站在舞台上自信的演奏着,被万众瞩目的感觉可真好!
离开未来的我,又一次启动了穿梭机来到了美丽的童话世界里!这时,我打开了童话世界的大门,只见这里有清澈见底的湖水,嫩绿的草地里长着一些美丽芬芳的鲜花,可爱的小动物,让我忍不住去和它们一起玩耍!
看!这台时光穿梭机,是不是真的很棒?人们可以用穿梭机到任何地方,做许多我们想做的事情,大开眼界增长知识,真的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