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优秀作文1
同学们,你们无聊时会不会有奇思妙想呢?我就经常会天马行空地胡思乱想。接下来,我来说一说我脑中爆发的火花吧!
我想制造一种内部设施完备的悬浮潜水艇,可以在陆地与太空里走哟。怎么上天的呢?它使用燃料与氧化剂混合起来发射,因此有巨大的推力。它的原理是牛顿第三原理: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就像汽车的轮子往后转,然后车子就往前跑有了这强大的动力,它就能一飞冲天。到了太空中,它可以展开太阳能电池板,吸取能量。
如果需要深入海洋,太阳能电池板就会变身为一种时速达到450千米每小时的螺旋桨,在海洋里快速地前进。可能有同学问了:如果遇到鲨鱼怎么办呢?呵呵,这还不简单,拿肉喂它不就行了吗。又会有小伙伴问了:那你如果没肉了呢?咦?我的悬浮潜水艇不是比它更快更强嘛,哈哈。
如果需要登上陆地,悬浮潜水艇就会从腹部伸出前小后大的轮胎,就像飞机着陆那样,时速999千米,速度超快
假设有一天,太阳系爆炸了,那怎么办?问得好,我只需进入舱中,按隐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