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主题优秀作文篇1
我的奇思妙想是发明一只多功能背包。看到每次全家出门旅行,爸爸妈妈就提着大包小包,东西一多,累不说,还容易忘记拿这个忘记拿那个。所以我想发明多功能背包。
它的样子有点奇怪,和平时四四方方的背包不同,像一个小型的火箭。火箭身子大小跟一个篮球差不多。多功能背包运用纳米技术做成,材料坚固轻巧,防水防火。外出背着像玩具火箭一样的,背包实在酷得很。
多功能背包具有人工智能功能。在它的中央装入电子芯片,它就会有记忆能力,提前自动预报当天的天气情况。这样,下雨天就不会忘记带伞了。如果你忘记了什么物品,它就会发出语音提示。此外,记忆库还装了地图,如果你在外面迷了路,它就会启动导航功能。
多功能背包还具备飞行功能。当马路上车辆太多,交通拥挤,我就按下能量按钮。只听“嗖”一声,背包发射气流波,一下子就把我带到半空,我还能通过按钮调节飞行的速度,高度。它就像是个小型飞行器直接送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