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朗气清,是去公园旅游的最佳时机,于是我和小伙伴就前往了附近的小公园踏春。
道路两旁都是美丽的花朵,尽情地绽放着,散发着美丽的光辉。艳丽的红花一簇一簇的,花瓣鲜艳而秀丽,大片大片的,上面还点缀着几颗晶莹的水珠,或许是洒水车路过留下的馈赠。嫩叶翠绿而清新,让人看着就心情舒畅。
晌午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暮春之际似乎让我感到夏日的热,感觉脸都被热得红彤彤的,于是我准备到小树林里去“避避暑”。松树林里比较暗,却很凉快。一棵棵松树笔直地站着,好像一个个哨兵一样。抬起头,透过松针的一丝丝阳光照射在地上,各种的随机形成的小图案还挺有趣的。地上铺满了松树的小果实,果实小巧玲珑,浅蓝色中掺杂着深蓝色。我用一根小木棍把深蓝色的小果实穿起来,就变成了糖葫芦。我继续向前走,双脚踩在松软的泥土上,惬意极了。
我走出小树林,耀眼的亮又一次迎接了我,而我的眼前,已是一片辽阔的草地了,花朵到处都是,根本没有落脚的地方,一座窄窄的小木桥延伸到远方,脚踩在木头桥上,“嗒嗒”的响,偶尔有一两只小鸟在树枝上欢快地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