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四年级作文游_______ 400字
龙神湖你们应该知道吧!那我们就来带你们去那里游玩吧!
进入龙山湖,你就能看见有一条湖,你可以在岸上边看湖的美丽边散步,你也在那里可以跑步。
当你走到一半的时候,你就可以看见有许多游玩设施和很多人在摆摊,如果你渴了,就在那里吃冰淇淋和冷饮料,如果你觉得有点冷,那你就可以在那里吃水煮或馄饨等等。只要你过一下马路,那你就可以看见布衣塔,你可以在那里往最顶层的,他每个阶段都会有一个专门用来休息的地方,所以根本不怕很累,你走完了三个阶段你就会看到布衣塔了,你可以再继续往上爬,爬到布衣塔的那个窗口上,一共有四个窗口,因为这里很高,所以有很多风会吹来,所以你就根本不怕会感觉很热。
你下来后,你再往前走走,你就可以看见母米粥,那里可有很多好吃的,什么食物都有,只有你不知道的,没有你想不到的。
如果你还要继续往前走,你就可以看见一个参天大树,如果很热的话,那就在那个参天大树下面坐着凳子乘凉。
这个就是我说的龙神湖,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