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什么作文400字四年级优秀
我家有一个“后花园”,它是世界上最长的人工运河,它肩扛着南北物资的运输重任,对,它就是xx大运河。接下来就随我一起参观参观吧!
走到运河边,这里有很多柳树,树枝好像拂到水面,草地上有好多家庭在野餐。看河面上,河水波光粼粼的,反射着太阳的光,河上的一条条巨大的货船在运送着物资,慢慢驶向远方。站在河边,一股湖水的气味涌入鼻腔,让人心旷神怡,在夏天又凉爽无比。
向前走一会,就来到了一座古老的桥,这就是xx桥。望向周边,只见全是古色古香的建筑,好多人来来往往,各种吆喝声,不绝于耳,好不热闹,颇像古代集市,我再看向后面车水马龙,好像穿越回古代一般,如处仙境,无法自拔。
走到xx桥上,眼前豁然开朗,一边是一座座黑瓦白墙的建筑,热闹无比,像古代建筑;而另一边是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雄伟气派,车水马龙,充满着现代科技的气息。两边形成鲜明对比,好像是两个时代,而xx桥就是把这两个时代连接在一起的一根纽带。
桥下可以看到两个小桥洞,中间一个大桥洞,大桥洞和小洞中间各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神兽,霸气十足,好像是桥的守护神,让xx桥屹立百年而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