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很清晰的记得那年的那个雨天,那是在三年级某一天的放学,因为是提前放学,我忘了告诉爷爷来早点了,所以看到爷爷没有来,我就去了一个好朋友家里玩。过了好久,我也没有发现爷爷来同学家里接我,我有些急了,忽然,天空上布满了乌云,闪电也在天空中出现的了,雷声也紧跟着脚步来临了。“哗哗哗……”,雨,没有防备的下了起来。
我有有点担心爷爷了,怕爷爷找不到我。我急忙跑出同学家,跑回了学校,找爷爷。到了学校,我找不到爷爷的身影,我有些丧气的走回了家,在路途中,我看见一个没有撑着雨伞的人影,我有看了几眼,肯定了那个人是爷爷,便冲爷爷喊道“爷爷,我在这儿”,爷爷转过身来,看了我一眼,马上跑来。到我面前,马上拉着我问,有没有淋到,爷爷又心疼的看了我一眼,便和我回家了
到了家了,爷爷叫我去洗澡,怕我感冒了。等我洗完澡出来,爷爷已经睡着了,我想把爷爷叫醒,可是爷爷的身体好热,我想一定是发烧了。点打电话给爸爸,让爸爸来带爷爷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