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最熟悉的人八年级作文600字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熟悉的人吧,例如:爸爸,妈妈,老师,同学……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一下我最熟悉的人吧!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她高高的个子,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水汪汪的,高高的鼻梁,下面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的爱好很多,唱歌,跳舞,写书法,画画……她有什么特点呢?那就是乐于助人,善良,好学。
她学习很好,不仅在我班每次都是第一,在我们的学校也是数一数二的,好像全学校师生都认识她。
说起她乐于助人,我可以一口气说出很多事。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班级里思考着一道题,可我怎么也没有解出来,正当我愁眉苦脸,坐着凳椅子发呆时。她突然走了进来,温和的说:“怎么了,有什么难题不会了吗?我来教你吧?”“好。”当她读完这道题时,她也皱着眉头,可她没有放弃,而是在书中找类似的题。突然,有人和她说一起下楼去玩,当时我的心里就想:这下这道题是做不成了,她一走谁教我啊。
可她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她竟没有出去玩,而是继续给我讲题。“你看这不是和书上的题一样吗,只是换了个数。”可我还是不会做,她细心的给我讲解,直到给我讲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