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高百丈,点点绿芽。演绎了春的开始。在这纷荡炫烂的过程中,她孕育了一首首的生命之歌
——题记
当树枝冒出嫩芽时,当春雨浇灌大地时,当春雷划破天际时,春,一位伟大的魔法师——到来了。
一个三四月的日子,我漫步在一片樱花林中,轻悄悄地看着那正在进行生命孕育的绿芽,我轻轻的坐下,看着那昔冬的枯林,在一切都具体而微之后,长成了一片美丽的樱树,躺下,我看到了那樱花飞舞的情景,随着那轻飘飘的柔情,我进入了梦中,与心灵在花海中遨游……
一声鸟鸣打搅了我的旅行,我慢行着随即到了一片花的海洋,啊!那娇姿百态的丁香,那鲜艳刺眼的马兰草,那高雅优美的真珠穗……真令我眼花缭乱,我靠着一棵桃树坐下,戴上耳机,那温和的曲子和美景伴奏着,让我心神共鸣,我所在的不是草地,而是一片花海,一个花的世界。
我在花海中享受了一会儿,便呼来了朋友,抱着球,我们就开始赛跑,繁花随我们的风而摇曳,过了一会儿,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就开始了,大家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玩累了,便坐了下来,接受阳光的沐浴,口若悬河的谈论生活琐事,大家一会儿笑,一会儿愁,但是,那四周的花,却一直陪伴着我们……
我爱这花海,但我更爱这充满韵味的春天!
一声春雷响起,密密的春雨斜织下来,树叶在春雨的洗礼后,更绿了,小草在春雨的浇灌中,更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