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春天里作文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告诉人们春天到来的好消息。她那温柔的手轻拂过人们的面颊,给人带来盎然的春意和温暖。
醉春风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几阵春风,吹你起了冬日的沉重,装点了大地的春色,它代表着播种的希望,丰收的到来。春风好像一把木梳,梳理那凌乱的柳条。春风掠过湖面,泛起碧绿的微波和朵朵涟漪,映着阳光,好像撒了满湖的碎银。春风在花丛中游荡,在树林里嬉戏,来到人们的身边,那扑鼻的芳香,顿时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春风好像一直蜡笔,她将树叶勾勒成绿色的,把鲜花涂抹成五彩斑斓的,他把湖水渲染成绿色的……她让这无色的春天,变成了一幅如诗如画的画卷。
醉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春雨连绵地下着,如丝如缕般落到大地上。春雨默默无闻地滋润万物。雨滴落在叶子上,发出“嗒嗒”的响声,构成春天的交响曲。春雨滋润绿叶,浇灌花丛,唤醒大地。春雨打在地面,溅起的水花,成了一屡薄烟,覆盖着着春天的一切,向远眺去一切都是如此朦胧,仿佛给这春天穿上了一件白纱衣。漫步在春雨里,感到无比的清新。
醉春雨
“惆怅东栏一株雪,人人看得几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