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初三作文精选篇1
我出生在草长莺飞的三月,郁郁葱葱的原野里散发着生命的气息,山间松竹环绕,溪水畅流,属于生命的华章,亘古悠长。
家乡的春天总是飘洒着南方特有的绵延细雨,走在田梗上,丝丝春雨拂过脸庞,仿佛母亲温柔的抚摸,带着无限的爱怜与温暖。
走进春天,我看见有人为东升的旭日欢喜,为阳光普照雀跃,也有人为春雨祈祷,为春雨歌唱,纵使三月的春雨仍带有丝微冬天的气息。或许是因为久违的温暖吧,还是你已经嗅到了春天的气息?
那初露的嫩芽,在看见阳光的一刹那,欣喜地伸长了脖颈,抖落了一冬的疲惫,那远去的大雁也该回来了吧?春天的脚步已经临近,凝望着当初飞翔的方向,你是否还记得回来的路?
走进春天,北国的积雪正在消融,曾被寒冷逼得沉睡的万物正在苏醒,每一次睁眼,都仿佛是一次隔了久远年代的重生。梦里草长莺飞的季节正翩然而至,飘飞的衣袂里,藏着春天的种子,路过的地方,留下的全是春天的痕迹。
走进春天,阳光拂散冬日阴霾,掀开层层覆盖的白雪,青草散发的香气,微风过处,微澜乍起,窗外桃花落尽亭桥,江水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