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放寒暑假时,我们家就会变得很热闹。少则两三个,多则四五个孩子和我一起学习、玩乐。你可别误会了,别以为我们家是看护班,这几位都是妈妈请回来的小客人。
提到妈妈我可要好好介绍一下她。妈妈是一个善良的人,特爱助人为乐。她的人生格言是:“帮助别人,是我最大的快乐。”于是就有了我们家里的“看护班”。
我来介绍一下小客人来我家的故事。杨凯捷:我家的邻居。因为他父母都是双职工,一到假期他父母就犯愁,妈妈知道后就主动邀请杨凯捷到我家来。妈妈的盛情打动了他的父母,于是杨凯捷便成了我们家“看护班”的第一位客人。接下来的两位张艺、刘思余,她们的难处都相同,又是因为妈妈的盛情“看护班”又增加了两位客人。
妈妈同时又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每天都细心周到的安排我们的饮食、学习、玩乐。在她的呵护下,我们相处得很融洽。我觉得每一天都过得很有意义,很快乐。我们快乐了,妈妈自然也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