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事如同一片片落叶,有的随风吹去,有的遭遇时间的侵蚀腐烂,但惟独有那么一片落叶,那么一片沾着雨露的落叶吹进了我的心田,腐烂在了我的心底。
春天的天气就如同三岁的娃娃说变就变。前不久还是晴空万里,天慢慢的暗了下来。忽然,只听雷声一响,只见闪电一下,雨就落了下来。前不久雨还如同一一根根银针一样,后来,雨愈来愈大,就如同一粒粒石子、一颗颗豌豆一样,打了下来。一下便风雨交加、电闪雷鸣,下起来倾盆大雨。
我没有带伞,便只得在校门口久久伫立。我父母一直都很忙碌,不可能会来接我。我便只得期盼雨下小一点,好让我不至于淋成落汤鸡。
这时,只见他走了过来,他是我班上的一名男同学,平常喜欢而作剧作弄别人。
自古以来,男生与女生仿佛一落地便是冤家。我虽没有加入,但我的思维也被这个传统给控制住了。
他走了过来,走到了我的身边,对我说:“怎么了,是没带伞吗?”我本不想理他,可我看他脸上并无嘲讽之意便无力的答了一句,“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