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600字
生活中有许多令我感动的事,它们像一个个晶莹的宝石,数不胜数。今天,我就拿出一颗璀璨的宝石,为大家说一说。
在我十岁那年的六一儿童节,我去参加一个为残疾儿童卖报纸捐款的活动。在一个繁华的广场,组织者为我们穿上了鲜艳的志愿者服装,又给我们系上了蓝色的丝带,给我们每人发了五份报纸,我们就摇身一变,变为了卖报小商人。
刚开始,我异常兴奋。遇到行人就拦住,满怀期待地问:“叔叔,您买报纸吗?”,叔叔瞥了我一眼,冲我挥挥手,我高兴地跑到他跟前,他大声嚷嚷:“不买!不买!”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我被无情地拒绝了。但是我并没有气馁,又去拦住一位阿姨,都说女性心肠软,可不料阿姨连留步都没有,还不屑地说:“现在都有手机,谁还看报啊?”
喊了很久,我仍一无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