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特写:校运会作文600字
在我那多姿多彩的童年里,有许多事情非常值得我回忆的,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五年级的那一次校运会。
“加油!加油……”什么声音呢?原来是我校正在举行的田径运动会。气氛好不热闹,比赛场上不时响起欢呼声。
第一项是年级段跳绳。比赛口令一响,,只见全班同学都迅速摆动起跳绳,疯狂地跳起来。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信念,一定得为班级争光。手中的绳子越甩越快,脚下的步伐随之跟进,那速度之快,快得简直令数数的同学们来不及数。
一分钟时间眨眼间过去了,同学们个个累得气喘吁吁的。我们班以最棒的成绩夺得了第一名。
今年的校运会我很幸运被选入了参加跳大绳的比赛。我们比赛的地点是——校园大门口。
我们所有的来到校园的大门口,准备比赛。“准备比赛了!快快快,排好队形。”
一个同学喊。我也迅速“钻进”大绳里,准备好跳大绳。
“三二一,开始!”随着声音的想起,我也跟着节奏一起跳起来。“30、31、32、33、34、35、36!”最后,我们卡死在了“36”下那里。
虽然有第二次,但第二次就不是我来跳了。因为已经安排好了我先跳,然后再是另外一个人来跳。
“没我份了,先走了吧。”我心想。
想完便来到操场上。首先是男子100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