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几天,我看了一则新闻,觉得可怕,又觉得震惊,还让我想到了什么。
那就是有关于梧州洪涝灾害的事。近来,梧州洪水暴涨,防洪堤已经拦不住水了,大水淹没了城东城西的屋子,水位急速上涨低洼的居民楼已被淹没到2层!只有从二楼门窗上船,购买物品。
大雨还在瓢泼似的下着,在地上溅起无数的小箭头,天上乌云密布,这一切多么阴沉,可再寒的冰也当不住人们火热的心!在空旷地区,直升机空投救援物资,人们的问候增援与爱心,温暖了梧州人民的心,广西人民手拉手,心连心,一起抵抗这无情的洪魔!
渐渐的,乌云散了,阳光穿过了云层,洪水慢慢的,下去了。原来洪魔最怕万众一心,只要人们团结起来,洪魔永远不能猖狂。
我也为梧州人民默默的祈祷:祝愿洪魔从地球上消失,大家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
23月8日下午,厚街镇在镇体育中心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市妇联、厚街镇委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2011年10月13日下午5点30分,广东佛山五金城里,2岁女孩在马路上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并碾压两次,肇事车辆逃逸,随后开来的另一辆车直接从已经被碾压过的女童身上再次开了过去,七分钟内在女童身边经过的十八个路人,都对此视而不见,只有最后一名拾荒阿姨上前伸出援手,32011年10月21日,小悦悦经医院全力抢救后因伤势太重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