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作文600字 篇1
心中的一朵芬芳,不知不觉中悄然绽放,期待着它的绽放,能点缀起心中的春天。时光荏苒了经年的记忆,流水缠绕着温暖的往事。期待着,期待着每个人心中,总有一朵芬芳,而我心中的那朵正静待开放。
连续了几天的大雨,使得天变得阴沉沉的,只听见雨滴击打窗户的闷响,将要迎来期中考试了,心中还是有些紧张,但也是充满期待的。第一次的考试失利沉重地打击着我,阴霾在心中挥之不去,曾几何时,每天都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眼前一片黑暗,如迷航的小船,荡漾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直到雨天,漫步,凄风,苦雨,走在无人的小道上,一片寂静,看不到尽头。柳枝摇曳,显得那么无力、憔悴。昏黄的路灯照在小
路上,路旁小草黯然低着头。树冠筛下的月光零落,树影下的万物也影影绰绰,随时要躲闪似的。偶然,一抹嫣红映入眼帘,雨虽大,它的叶儿却绿得发亮,着实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