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你永远美好,因为你是来自十年后的自己。
或许,春花不一定开得灿烂,但我一定有独属于自己的芳华。十年后的自己,是工人,是老师,还是一个上班族?在这万千人来来回回的世界上,无论我是多么平凡而普通的职业,只用能欣赏自己的风景就好。
十年后的自己,不会碌碌无为,因为我有独属于自己的芳华。或许夏阳不一定放得炽热,但我一定有独属于自己的热情。二八年华,我曾怀着一个伟大的梦想,去成为一个老师吧,也许专业枯燥难懂,也许学生调皮捣蛋。可是我依旧不会失望,做好每一份教案,教好每一个四十五分钟。不会因为失败而失去信心,因为我有独属于自己的热情。或许秋雨不一定下的连绵,但我一定有独属于自己的坚持。
十年的磕磕绊绊,我既可以一次次挺下来,那么未来的路,我也能继续走下去。粉笔灰掉进眼里,不怕揉一揉眼睛继续去讲课;被石头绊倒在地,不怕,拍拍灰尘继续走去学校,不要因为挫折而停滞不前,因为我有独属于自己的坚持。或许,冬雪不一定飘得优美,但我一定有独属于自己的华丽。可能中考高考我的成绩并不出众,但我会拥有自己喜欢的工作;也许长相气质,我的外在并不高呀。但我会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这就是十年后的我,大大咧咧却又轻松自在,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因为我有独属于自己的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