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执着、富有激情的我,漫步在小镇上,无数只梦想的蝴蝶绕着我,带我乘风而去。——题记
人生来就是矛盾体,如我,如你,如他。既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又悲伤自己的黄金时代就此逝去。
十年之后的我,将会在杭州教书育人,当许多孩子的指路明灯。那时的我,已经变得成熟稳重,从一个活泼的小胖子,变成窈窕淑女。就好像从蚕蛹里蜕变成的一只美丽的蝴蝶。十年之后的我年轻,富有激情,将会把一切精力付诸于孩子身上,把青春付诸给我的事业。我要努力成为有理想、理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我会全心全意关爱我的学生,彼此扶持。用我的生命为他们播下希望的种子,让他们成长为参天大树。为此,我要付出努力与汗水,做好每一件事,放学后回到家,先写作业,在温习旧知识和预习新知识,在课堂积极踊跃的发言,多看课外书,丰富自己的知识海洋,和扩大自己对世界的认识。这皆是为通往成功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我将在杭州陶冶情操,不再是那个追求外表华丽的懵懂少女。生活在这大千世界,已学会:心灵美比外表美更重要,只有心灵美的人才能散发自信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