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坐在汽车上,准备回到我可爱温馨的小家。这种汽车叫“风速”,它是我在2030年发明出来的。不需要驾驶员,速度也是特别快,里面有椅子,劳累了一天的我可以坐在上面休息。椅子旁边还有各种口味的饮料:有西瓜味的,有橘子味的,有榴莲味的,应有尽有。如果还是觉得不满意,就可以点一下旁边门上的红色按钮,这时你就会听到自己最喜欢最熟悉的歌声,顷刻间就会置身在音乐的海洋,心情变得无比惬意。
到家了,其实你只需要把脸在门上扫描一下就可以开门了,如果扫描失败,对不起110马上就要来了。
终于到家了,刚一躺在沙发上,午餐铃就响了,这时出现了一个胖墩墩的机器人,他的名字叫小胖。他送来了电风扇和一些面包,之后他就去做饭了。他做的菜可是一级棒:清蒸鱼,回锅肉……香气扑鼻,让人垂涎欲滴。
吃过午饭,便传来了电话声:“小郑,你的公司出了点状况,快来看看吧。”我听了,顾不得疲惫,拿上衣服,就飞奔进了“风速”。“呼……”就到了我的公司。我连忙问了情况,原来是进货的时候有些产品不合格。我马上开始处理……终于弄完了,我满头大汗坐在办公室里休息,坐着坐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双休日,假日机器人会陪你度过一个最愉快的时光,肚子饿了,取出一条电子鱼竿,开始钓鱼了,鱼竿上还有个微型马达,只需一动一条活蹦乱跳的鱼儿便出现在你的面前,再用太阳能煮一下,就可以吃到这美味的野生鱼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