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月亮为题的作文800字
每当夜晚来临,我总是格外地喜欢看月亮。它那黄灿灿的光芒总是让我的心境平静而祥和,如同屋里温暖的一盏灯。
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常常会跑到户外看月亮。那时,夜空总是安静无声的,只有几只飞翔的小鸟在不远处盘旋。一点点,月亮笑着银河,照亮了我的梦,照亮了大地。我发现我总是忍不住地大声地唱着“月亮基运代表我的心”,仿佛它真的懂我心思一般。我相信那时的我,和那时的月亮一定是生活得非常愉快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于月亮的喜爱也越来越深厚。而这种喜爱又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丽,它连接着我的过去和未来,让我对生命和人生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它是我的灵魂深处的忠实朋友。
很多时候,我们都可能会感到茫然和孤独,但在那些独处的时刻,只需要仰望天空,看到那闪烁着的月亮,我的心中就会忽然感到一份安宁。面对月亮,时空似乎被一点点拉近了,光明和黑暗凝固成了一个完整的画面。甚至可以感觉到月光洒落在自己的身上,温暖而优美。
月亮的花样千变万化。有的时候,它清澈明亮,像是一位女孩子婉约柔美地微笑;有的时候,它则神秘而深沉,像是一位男子冷峻而坚毅地凝视着远方。不管是什么样子,月亮都是那么的美丽。它是如此的自由自在,让我的心静下来,仿佛时间都被镶嵌在那一时一刻般弥足珍贵。
月亮的励志句子
抬头仰望星空,最显眼的则是那一片漆黑。今晚的夜空,寻不到一颗星星,转过头来,发现的却是那一轮明月。在这个黑暗无垠的夜空中,它是最亮的那一个;在今晚的夜空中,它成了主角,虽然没有星星的伴舞,它仍然是最美的;在寥寥宇宙中,它用力的绽放自己的光辉,照亮大地和夜空让慎樱,它不曾放弃,不同孝扮周围的事物一样,它不畏坦丛黑暗,它努力地尝试用自己的光明去战胜黑暗。想到这里,我便想起了自己,在学习中,自己常常是粗心大意,碰到难题就不爱思考,考试成绩不够优秀,便会对自己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