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座山,叫诚信山;有一条河,叫诚信河;有一朵花,叫诚信花;有一颗草,叫诚信草……在它们身上,总透着一鼓闻而不腻、香气扑鼻的味道,这种味道使我们不厌倦,还非常喜欢。
在生活中,我们很少见到这些人,因为这些人的精神非常可贵。
在我的家里,就有一位非常讲诚信的人,他就是我的爷爷。爷爷长着几根白白的胡子,有着白发苍苍的头发,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讲诚信的嘴。
记得有一次,爷爷要外出一个星期。我就让爷爷回来时给我带一个布娃娃,爷爷听了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爷爷出去后,我心里非常担心,心想:万一爷爷回来后没有给我带布娃娃怎么办?想完,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你打电话给爷爷,让他记得帮我带一只布娃娃。”妈妈听了不屑的说:“不用打了,爷爷肯定会帮你带的啦。”说完,妈妈挎着包走出了门,我嘟着小嘴气呼呼的坐在凳子上。
过了几天,爷爷要回来了,我心里又担心,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