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作文600字1
幸福,是一件朴素无华的装束,一双洁白无痕的翅膀,而幸福的滋味,是芳草连绵的清香,水月镜花的恬淡。幸福是那样的剔透无莹,不可触及,却总是悄悄藏在我们身后,萦绕我们的心头。我们只需一个回头,打开心扉,就能抓住幸福,感受幸福的滋味。
因为思念,所以幸福。“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恋人是幸福的,彼此关怀,彼此体谅,他们的幸福是淡绿的苹果,甜蜜而又羞涩。纵使分开之后,隔绝一个世界,只剩下思念的线在牵挂着彼此,幸福也绝不会消失,他是精神的支柱,是爱的见证,也许,这种幸福带着闲愁,但幸福的甜美会消融这一切,会净化这份闲愁。
因为陪伴,所以幸福。生活中,我们不是一个人,有家人在陪伴,朋友在陪伴,爱人在陪伴。在我们经历挫折后,身后总会有一双有力的双手在支撑着我们,在我们熬夜苦读时,桌边总会一杯热腾腾的茶水,在我们考场失利时,耳边总会响起一声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