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小学生幸福的滋味作文600字
生命如歌,幸福似水,在心间静静流淌,润泽心田。用心去捕捉一缕春风,一片阳光,一方雨露,幸福就能生根开花,像百合花一样绽放,有馨香弥漫,充盈指尖。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那是在国庆放假期间,我随妈妈来到神光山游玩。在来这之前,妈妈特别叮嘱我:“宝贝,国庆节神光山人比较多,你要跟紧我,别跑丢了。”“嗯,妈妈放心吧,我不会跑丢的。”说完,我们就出发了。来到神光山,我发现瀑布前的广场已经人山人海、熙熙嚷嚷。这时,我被远处瀑布的美景吸引住了,情不自禁的松开妈妈的手,挤进人群奔向瀑布。一下子,我仿佛涌进了人的海洋,就连呼吸都有点困难。我好不容易来到了瀑布前,终于近距离看到了瀑布的壮观场景,情不自禁赞美起来:“真美啊!不愧是4A级国家公园!”
就在我着迷于观赏瀑布的美景时,突然发现妈妈不见了,我顿时惊慌失措,四处张望,焦急地开始寻找妈妈。那个时刻,我感觉自己就像风筝断了线一样六神无主,在人群中哭喊着:“妈妈,你在哪?妈妈,你在哪?”不知过了多久,正当我无助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正声嘶力竭地呼唤我。“是妈妈的声音!”我好像找到了救命稻草,赶紧回应着妈妈的呼喊:“妈妈,妈妈,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寻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了过去,终于找到了妈妈!我高兴地不顾一切拨开人群,直接扑到妈妈的怀里,紧紧地抱住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