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幸福的滋味初二作文600字
幸福是匿藏在生活缝隙中调皮的影子,人们因感慨幸福的遥不可及。其实,只要我们敞开心灵的门扉,用心感悟,一举手一投足间都能听到幸福的旋律,带来那甜甜的滋味。
夕阳的余晖斜斜地溜进屋子,半开的门飘来熟悉的饭菜香味,懈下一身疲惫推开门,照例喊上一句?“我回来了!”家里依旧是那样温馨的滋味,妈妈忙碌的身影在厨房与餐厅间来回穿梭,嘴角挂着微笑,打量着一桌精心准备的饭菜,果然是我和爸爸最爱吃的……真好。我的家里有浓浓的亲情。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我能感受家人带来的幸福滋味。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到了学校,跟死党们回忆昨日,也是我的幸福。脑海里涟漪荡漾,回忆翻开初一的那一页。大人们都说初中生涯是转折点,我的心中更是装载了数不清的愁绪和稍许的叛逆,其实我看得出他们眼里的担忧。但是有亲人的关爱和朋友的关心,筑起的就是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他们在一起,有课间的喧闹,有考完试漫步操场的闲适,这种幸福的滋味是朋友间的相互理解与鼓励。
时光流逝中,会遗留下许多幸福的剪影。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二十一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