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流逝,使许多人从我身边渐渐离开,同时又使许多不同的人踏进我的生活。当如今的我驻足回首时,才发现岁月的洗礼真的歇斯底里。让人没有一点挽留的余地。
那年初夏我们刚刚染上网瘾,总会在闲暇时编出个总谎言双双出逃。我们走在初夏的大堤上,任沁人暖风吹的发丝狂舞。听着乐此不疲的蝉鸣,看着柔柔的垂柳在水面肆意滑动,踩着那阳光曝晒的柏油路,穿过那充满岁月的沧桑感的胡同,放弃青春年少的美好,一起挥霍着那段不堪回首的时光。
或许正像我初中班主任说的“往往和你玩的的朋友,就是和你一起干过坏事最多的朋友”。那些堕落的时光我却不愿忘记因为你的一切都留在那段时光里。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造化也常常愚弄世人。让我们在最美好的日子里相遇,却又在青春尚未消失殆尽时让你比我先一步踏入社会。留下我在求学的道路上左顾右盼似乎等待着你的出现。
如今的你依然背井离乡的在在打拼,从不在乎今天星期几,也不在去想编造一些谎言骗取片刻的自由。如今孤寂取代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黑色的夜空里你是否也会悄悄流泪?我知道我会!每当深夜,寂寞无情的包围着我,我会想起你然后莫名的流泪。现在的我生活就像上班,明天都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