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上册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妈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可每一次面对您时,我都感觉好似有一块石头堵着,不能说出半个字,现在我以文字的形式来表达吧!
还记得在小时候,我和朋友们一起在楼下玩躲猫猫的游戏。游戏开始了,我们几个小伙伴约着躲在一个最隐蔽的角落,而我就站在最里边,这里什么都好,的缺点就是最里面墙上有一个尖尖的角,刚好在我眼角的高度,如果稍稍再挤一些就可能撞破我的眼角。刚开始我们站地都挺稳的,但是过了一会儿,站在最外边的伙伴有点站不住了,就动了动。由于我们挨得很紧,后面的伙伴都倒了过来,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就撞在了那个尖锐的角上面。我刚开始并不知道,只是感觉眼角这里有一股刺痛感,然后就只见鲜血从我的脸颊划过,犹如一颗颗红宝石。我着急地叫道:“妈妈,妈妈……”,您听到后,赶紧下楼,看到我脸上的血时顿时吓坏了,赶紧用纸给我按住,不一会儿,一张雪白的纸就被鲜血浸湿,从您的表情看,似乎就是您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