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的心里话实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海滩上的沙粒一样多。
当我呱呱落地时,你就毫无怨言的担当母亲的责任。当我第一次牙牙学语时,你的眼睛里顷刻间闪烁着激动的泪花。小时候我天天吵闹着让妈妈给我讲故事,于是妈妈不知疲倦的给我读书,一讲就是几个小时,直到我进入甜甜的梦乡。是妈妈让我爱上了读书,从读书中我读出了做人的道理,分清了人世间的善与恶。开启了我智慧的大门。妈妈你是我第一位启蒙老师。
在这些年里,你费了多少的心血,你的爱是多么的无私与伟大。每天早晨妈妈都早早起来,给我准备可口的早餐,每天无论刮风下雨都接送我上学、下学,每天都陪伴我写作业到很晚,全然不顾自己的疲劳,当我已经呼呼大睡时,妈妈却没有一丝困意,还要帮我批改作业。
妈妈我还想对你说,请你改一改脾气太急躁的坏毛病,虽然我干什么事情都是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我会尽全力改掉这个坏毛病的,那妈妈能不能对我有点耐心呢?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知道妈妈是想让我过得更好,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千万不要太劳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