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生病了,一直咳嗽不停。你看上去比我还难受,倒是像你生了一场大病似的。我不停的咳嗽,不停的喊头痛,你急急忙忙的带我去医院。半路上,我不停地喊没有力气,你只好背着我走,累得浑身冒汗,汗都流到脸上你也顾不上去擦。医生给我检查完了,说没什么事情,但是你看我还是很严重,觉得很不放心,就带我去看中医,中医也确定没事了,你才安心。从医院回来,你顾不上自己,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帮我倒水,叫我去床上,看着我把水喝完了。你通宵达旦,连夜照看我,等到我病完全好了,你才安心。
现在,你又成了我的家庭教师。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时,你都会及时做到我的身边,耐心的启发,让我从你的提示中得到答案。记得我前几天,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题目是“杏林子,我想对你说,”我写了半天写的还是流水涨,于是叫你来帮我指导,你先教我怎样用很好的方式开头和结尾,还教我如何把一件事情描述细致,怎样运用优美的句子来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