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450字作文1
烦恼逆流成河,却有无限的欢乐!
成长就如一条长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快乐时光,右岸是紧张的初中生涯,而中间飞快流淌过的是我密密麻麻的烦恼。
光着脚丫满地疯跑的幼年已经过去,背着爸妈狂翻漫画的童年也已经逝去,而迎来的是紧张的初中生活,烦恼也就随之逆流成河。
语文真是一门深奥的学科,不必说那难记难背的文言文,也不必说那令人头痛的阅读理解……单是那每周一篇的周记,就令我头痛不已。每周五放学回家,我便低声叹息,哎!暗无天日的日子又来了,真是学习烧不尽,烦恼吹又生。
地理,听到这个词我就头痛,看到这本书我就犯晕,:“同学们,老师开门见山,直入话题……”她在讲台上讲得眉飞色舞,我在底下叫苦连天,她在讲台上讲得神采飞扬,我在下面愁眉苦脸,她在讲台上讲得手舞足蹈,我在下面摇头叹息……地理在老师的眼里是生动活泼的音符,在我的眼里却是糊涂又无趣。
而烦恼中不是没有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