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我作文450字1
“天地间走来小小的我,哦,小小的我……”我,一个平平常常的我,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反正给人的感觉就是小。
我待人热情。妈妈带我出去游玩,和导游小姐混得最熟的那个人,非我莫属。导游渴了,我连忙递上水壶;导游累了,我连忙帮她捶背;导游闷了,我连忙和她说笑。整天围着她“阿姨,阿姨”地叫,不停地问这问那。导游小姐即使再累,也会为我耐心地讲解每一个景点。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大概就是这样吧!
我遇事坚强。有时遇到了挫折,遇到了不如意的事,受到委屈,我从不在大家面前流露一点儿,宁愿在背地里偷偷地掉眼泪,用这种方式来拂去心头的那片阴云,体会风雨之后所带来的阳光。
图画是我的专长。当我高兴时在本子上描绘几笔,喜悦之情就表现得淋漓尽致!烦恼的时候,随手操起笔,思想便情不自禁地被带入了画中,所有的烦恼不知不觉就烟消云散了。尽管画得不好,但我还是喜欢,把它视若掌上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