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经历300字
“高薪急聘”岗位,越要小心,应聘时不要轻易交钱。 3.签合同。 应聘成功,应与兼职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以书面形式确定自己的权益。大学生假期兼职属短工行为,合同中最重要的就是约定具体工作时间,确定工资数额、工资支付时间及方式。具体条款可参照劳动合同。 4. 不要轻信路边的招聘信息(广告)。 5. 拒绝高薪诱惑。 天上不会掉馅饼,天下也没有免费的午餐,高薪虽然诱人,但要清楚自己的条件和特长,看自己是否能为用人单位创造良好的效益,是否能对得起“高薪”。若答案是否定的,则要在心里多打几个问号:为什么他们会录用我?多个心眼便少一个受骗的可能。 总结我的这次时期社会实践活动,虽然是我的第一次社会实践,但我认为是一次成功的,有用的,受益非同的社会实践这将会对我的以后学习起很大的帮助的。 要记住:不要抱怨这个社会是如何如何的黑暗,哪里哪里的人是不对的。因为这个社会不会因为你的抱怨而改变的。只有自己去适应这个社会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