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90后,是倔强的一代人。而属于90后的我们,早已对快餐,对kfc情有独钟。可是,又有多少90后知道30后的“情有独钟”呢?
记得那是第一次带奶奶去吃kfc,我给奶奶点了一个我一直很喜欢吃的套餐。“这东西有什么好吃的啊?”奶奶拿起汉堡左看看。又看看。好像要把它看穿一般。“吃吧,吃了就知道啊。”奶奶拗不过我,吃了一口。“只不过是把肉夹在中间的面包片啊。”奶奶无奈的说。“真搞不懂有什么的。”她皱了皱眉,又看了看价目表,不敢再下口去咬了。我尴尬的耸了耸肩,劝她吃完。而她,虽十分不情愿,但还是吃下了。
回家的路上,我挽着奶奶,“真的不好吃么?”我向她撒娇着问。她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峥峥喜欢就好。”“那您们那时候吃什么呢?”我继续追问着。奶奶神秘的一笑,“晚饭告诉你。”
那天的晚饭比平常晚了两个小时。我摸着“咕噜”“咕噜”叫着的肚子,看着奶奶把饭锅拿出。我迫不及待的打开锅盖,看到的却是一个个山一样的面点。看着奶奶从锅里拿出一个,掰成两半,然后吃了一大口,“还是这东西好吃。”我半信半疑的也拿了一小口,放入口中,却只觉得没味,便又吐了出来。“呸呸,这是什么玩意啊。”我指着那一锅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说。“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