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我的作文400字
这是一个周末的早晨,阳光灿烂,春光明媚,小区里鸟语花香。绿绿的小草和满地的小野花都从梦中醒来了,只有我还赖在被窝里不肯起来。
突然听到厨房里传来一阵“哗啦啦”的声音,我感到很奇怪,心想:现在才八点呢,爸爸妈妈是不可能那么早起来的,难不成是……?想到这里,我掀开了被子,带着疑问来到了厨房门口,“原来是妈妈啊,看,是妈妈在给我和爸爸做丰富的早餐呢!”我笑了笑,眉毛弯弯的像月牙儿,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巴里露出了我那一口洁白的牙齿,“妈妈,今天你怎么起的那么早啊!”妈妈回答我:“给你们做早餐呗,要不然,你们起来吃什么呀?”
我开心的笑了,妈妈也笑了,她的笑容是那样的美。我看了看桌上,有豆浆,有面包,有粥等等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不一会儿,爸爸也起来了,我们一起吃早餐,爸爸建议吃完早餐红树林玩,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我们很快就吃玩早餐了,我兴奋不已,因为等一下我们就要去红树林玩了!等我们都换好了衣服,就精神抖擞的向红树林出发了!
平时的早晨就不一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