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小学六年级我的启蒙老师作文450字
在我小学六年的生活中,有许多老师教过我,但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一年级时的班主任——苑老师。
苑老亮蠢师看起来很亲切,我们都很喜欢她。在我的心目中,她就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最令我难忘的是我的手做手术后苑老师对我的关心。
那是一次不小心,才使我的手上起了个大泡,动了一个小手术。那天中午,我带着朦胧的泪眼走进了教室,同学们看到我的手上包着纱布,有的跑过来问我怎么了,我不想回答,眼泪又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滑过脸颊……可是就在我这么伤心的时候,几个同学又开始骂我,我生气极了。这时,苑老师进来了,她先让同学们回去写作业,又来到我的身边,轻轻的跟我说:“孩子,别哭了,如果还疼的话,就先别写作业了,先休息一会吧。别生同学们的气,宽容他们,自己也会不伤心的。”我慢慢抬起头,老师替我擦拭了眼角的泪珠,便走了。
从那以后,我一直深深的记着苑老师那句温馨的问候,也一直深深记着苑老师。因为是她让我学会了宽容,是她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感恩。
小学六年,时光匆匆,转眼间,我将离开这所学校,离开我的所有老师们,再看看我的启蒙老师,她的眼角多了一丝皱纹那亲切的感觉却依旧没变……
微风轻轻吹拂着杨柳,摆动出优美的姿态,您犹如辛勤的园丁,用心管理者我们这些“花朵”,只是一心为了能让这些“花朵”开放得更加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