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启蒙老师500字
我的启蒙老师
当我在舞台上跳起优美的舞蹈时,当我的舞蹈表演获奖时,我都会深深感谢我的舞蹈启蒙老师——孟老师和魏老师。
孟老师是一名和蔼可亲的女老师,但一开始教我们跳舞,似乎就像变了一个人样,声色俱厉的要求我们把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好。还记得有一年,我因为不会翻前桥而想退出这个班。孟老师听说了,就来找我谈话。老师听了我的话之后,就说:“孩子,练舞蹈是很辛苦,一两个动作不会也是常事,只要努力用心的练习,老师相信你一定能把它做会的。”
我听了老师的话后,似乎又有了希望,就对老师说:“老师,要不然以后每次下课您多扶着我练练吧。”从那次课后,我就开始发奋练习这个动作,摔流血了也接着练。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终于做会了这个动作,而且行云流水。
而魏老师是一名男老师,也是他教会了我第一个基础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