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篇1
打开记忆的大门,我的脑海里总能浮现出她的音容笑貌,耳边时常回荡着她的欢声笑语。她就是我的启蒙老师?D?D邻水中学实验学校的黄利芬老师。
黄老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她个子不高不错哦,但走路特别有精神;她的普通话讲得很标准,上课时带几分幽默感,让我们在学习中感受到轻松愉快。
黄老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一次黄老师让我朗读课文,我因担心读错而迟迟不敢开口,但当我看到她那双充满鼓励眼神的大眼睛时,一切的担心荡然无存,好像在说:“勇敢些!甘一杉,读错了老师和同学都不会怪你的。”我“听懂”了她的话,立刻用优美的语调大声的朗读起课文来。
黄老师还很关心我。记得有一次上舞蹈课,我不小心摔倒,手臂摔成了骨折,黄老师知道后,买上水果立即赶往我家,她关切的问到:“甘一杉,摔疼的吗?坚强些!在家好好养伤,落下的课程老师来帮你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