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见闻的作文1
一年又一年的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临,我和我的同学们都十分高兴,因为过中秋节我们可以放假,而且还可以收获到亲朋好友送来的礼物,真是让我兴奋不己啊!可是也有让我拿过的事情:我们家人也要去各个长辈的家里,给他们问好和追忠诚的祝愿和慰问,愿他们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在中秋节假期里,我来到了我的老家,那里有许多我的家人和亲戚。我远方的姨妈和舅舅也和我们一样回到老家来探望亲人来了。回到老家,我先来到了我自己的家,家里养着宠物,常常放假回来和和他们一起玩,我的家里有猫,狗,兔子。这次回到家中,我家的大狗为我们家增加了两位成员,把我乐的在地下打滚。我们家的兔子也生下了7只小兔崽,非常可爱,真是双喜临门啊!在家呆了几个小时后,我们又来到了我爸爸的大姨家里,那家简直是收垃圾站,非常的肮脏,我连他家的门都没敢进,送完东西就离开了。之后,我们又来到了我的外婆家里,准备在我外婆的家里和我的小姨们和舅舅们共进午餐。中午,我们吃的东西可丰盛了,满桌上几乎都是我喜爱吃的肉,让我到饱眼福,我迫不及待的夹了一大快排骨放在了我的碗里,我的口水也垂泻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