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见闻作文1
中秋节快到了,大家都在准备中秋节的食物、用品,还忙着送礼呢!我也不能闲着,于是我就来到大街上。
进入超市,除了是商品琳琅满目之外,还增加了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有的人在买水果,有的人在买田螺,有的人在买月饼……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啊!也有一些小朋友在挑选精致的灯笼。我也迫不及待地买了一个自己喜欢喜欢的小鱼灯笼。当我到处寻觅后,终于把我需要买的物品放在了购物篮子后,就来到收银台准备结账。但是让我惊讶的一幕又出现了:天啊,收银台出现了一条长龙,真多人啊!收银员也忙得不亦乐乎!我只好提着大包小包排到后面。
到了中秋节那天,我们一家回到家乡,一进家门,饭菜的香味就扑鼻而来。原来是婶婶在煮饭啊!吃过晚饭,哥哥带着我出去点灯笼。外面可真热闹啊,大人在聊家常,小孩在点灯笼,玩得不亦乐乎。向远处望去,路灯像星星一样,星空也多了很多庆祝节日的临时来客——原来有人在放孔明灯。就像远处的天空上出现了几朵灿烂的“花朵”,真漂亮,心情也随之开了花。
回家后,我们开始切月饼,吃田螺了。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月饼,真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