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有两分工作,一个是在学校担任校长的职位,另一个就是我们家的专任司机。这分司机兼跑腿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老爸一句埋怨的话也没有。
每当妈妈要出去买菜、逛街、上美容院时,爸爸总是早早发动车子,在门口等候;妈妈办完事,也是爸爸接她回来。记得有一次,妈妈上美容院,在里面待了足足有两个钟头,但是爸爸也不催,在外头耐心的等妈妈,难怪妈妈说爸爸是一位负责的好司机。
我到补习班上课,也是爸爸用车送我去的,下了课,爸爸也很准时的来接我。有时候下课时间晚了,他就会在门外等到我出来,没有一点儿不耐烦的表情,最令我感动的是,天气冷时,爸爸怕我坐车会着凉,总是给我加一件衣。啊!我的爸爸真是一位周到的司机。
假日时,司机老爸总会带着全家大小出去踏青,他带我们去过很多风景优美的名胜古迹,有一次他还开车带我们去看恐龙大展。爸爸手边没有地图,但是他知道该怎么走,而且常带我们走捷径,远离塞车之苦。